作者GiaoGiao ()
看板Arsenal
标题太离谱 .....
时间Thu Nov 2 04:35:34 2006
连守门员都躺到球门范围外了 , R7 还是有办法把球碰到他怀里 @@
今天射门都是没带瞄准器的盲炮兵 @@
H14 那个脚底打滑的动作还漫夸张搞笑的 , 只差没把腿给劈下去 XDD
下半场加油呀枪人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08.153
1F:推 berch:其实那个重播我噗哧的笑了 很有小木偶的感觉XD 11/02 04:38
2F:→ wadissimo:攻势保持下去,门前把握机会,小西抢球卡位要小心 11/02 04:38
3F:推 Gronkjaer:再不赢球 败球的全部砍掉重练-__-|| 11/02 04:39
4F:推 Nvboy:体力保持下去 门前踢外面应该才会重目标(反想) 请加油!! 11/02 04:44
5F:推 baldy:WC柳泽敦上身... 11/03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