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riekuo (綠耳朵)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時間Thu Oct 26 15:55:58 2006
本板3098 7樓不推文:
→ IronChef:為什麼你們踢他們守門員都不會出事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滅門慘案』沒有發生在槍手身上?
為什麼槍手必須辛苦踢進4個球? 為什麼不能輕輕鬆鬆靠烏龍球獲勝?
請看Barcelona的板頭
----------------------
乖~ 討厭就別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51.11
1F:推 cobb: (茶) 10/26 16:01
2F:推 zwe: 這就是人生啊~ 10/26 17:07
3F:推 Nvboy: 要戰了嗎(煙) 10/26 17:07
4F:推 nightelf14:要戰了嗎(拉椅子) 10/26 17:13
6F:→ willkill: ...噗 10/26 18:22
7F:推 tataga:XD... 10/26 19:18
8F:推 JUNstudio:IronChef難得說中文哩、、、要紀念一下....... 10/26 19:53
9F:推 minahaha:......(睡) 10/26 19:55
10F:推 dyce:totally knocked down by Henry XD 10/26 20:16
11F:推 jaybaby:IronChef不就是這樣? 棒球板見多了(茶) 10/26 20:24
12F:→ jaybaby:走了個首相大人 總要有人來替補位置的 ( ′-`)y-~ 10/26 20:25
13F:推 himosimosi:咦 樓上不提醒 還真忘了有首相大人這個... 10/26 20:34
14F:推 flameflash:各位冷靜啊…我們不隨便射殺畜牲的……XD 10/26 23:14
15F:推 JUNstudio:傳說拔掉藍獅鬃毛的......嗯,我們應該不需要這種傳說 10/26 23:30
16F:推 flameflash:繼上次的比賽,部長&克里林&歡樂0205諸兄們後,斯圖迪 10/26 23:37
17F:→ flameflash:前輩,您又讓我在睡前肚子痛了XD 10/26 23:39
18F:推 edn:XDDDDDD 一進版就這麼歡樂 這也就是人生啊 10/27 01:18
19F:推 clenny:亨利署叔這個造型有像阿拉伯人 XD 10/2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