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riekuo (绿耳朵)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时间Thu Oct 26 15:55:58 2006
本板3098 7楼不推文:
→ IronChef:为什麽你们踢他们守门员都不会出事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为什麽『灭门惨案』没有发生在枪手身上?
为什麽枪手必须辛苦踢进4个球? 为什麽不能轻轻松松靠乌龙球获胜?
请看Barcelona的板头
----------------------
乖~ 讨厌就别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51.11
1F:推 cobb: (茶) 10/26 16:01
2F:推 zwe: 这就是人生啊~ 10/26 17:07
3F:推 Nvboy: 要战了吗(烟) 10/26 17:07
4F:推 nightelf14:要战了吗(拉椅子) 10/26 17:13
6F:→ willkill: ...噗 10/26 18:22
7F:推 tataga:XD... 10/26 19:18
8F:推 JUNstudio:IronChef难得说中文哩、、、要纪念一下....... 10/26 19:53
9F:推 minahaha:......(睡) 10/26 19:55
10F:推 dyce:totally knocked down by Henry XD 10/26 20:16
11F:推 jaybaby:IronChef不就是这样? 棒球板见多了(茶) 10/26 20:24
12F:→ jaybaby:走了个首相大人 总要有人来替补位置的 ( ′-`)y-~ 10/26 20:25
13F:推 himosimosi:咦 楼上不提醒 还真忘了有首相大人这个... 10/26 20:34
14F:推 flameflash:各位冷静啊…我们不随便射杀畜牲的……XD 10/26 23:14
15F:推 JUNstudio:传说拔掉蓝狮鬃毛的......嗯,我们应该不需要这种传说 10/26 23:30
16F:推 flameflash:继上次的比赛,部长&克里林&欢乐0205诸兄们後,斯图迪 10/26 23:37
17F:→ flameflash:前辈,您又让我在睡前肚子痛了XD 10/26 23:39
18F:推 edn:XDDDDDD 一进版就这麽欢乐 这也就是人生啊 10/27 01:18
19F:推 clenny:亨利署叔这个造型有像阿拉伯人 XD 10/2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