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m (ラム)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很好笑的一段影片
時間Mon Oct 23 01:06:36 2006
其實這是愛撫1的車神MS的搞笑影片
跟阿森納有什麼關係?
因為...
裡面有萊曼大叔啊...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1jKLvkZJM
--
年輕人...這麼好奇...
賞你一個痛快!!
http://www.wretch.cc/album/Ametr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7.115
1F:推 Nvboy:才出現兩秒XD 10/23 01:08
2F:推 Yunnan:只要有出現就算2秒也好啊XD 10/23 01:12
3F:→ Lum:別這樣嘛...╮(▔▽▔")╭ 10/23 01:53
4F:推 kath1554:Ya!! Lehmann... 只有兩秒也好 只要能多看到就...好讚 10/23 15:26
5F:推 Lum:有誰能告訴我,萊曼大叔講了什麼,對不起我聽不懂德語 orz 10/23 15:59
6F:推 kath1554:轉到德甲板(Bundesliga)問看看 那裏應該有人可以解答 10/24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