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m (ラム)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很好笑的一段影片
时间Mon Oct 23 01:06:36 2006
其实这是爱抚1的车神MS的搞笑影片
跟阿森纳有什麽关系?
因为...
里面有莱曼大叔啊...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1jKLvkZJM
--
年轻人...这麽好奇...
赏你一个痛快!!
http://www.wretch.cc/album/Ametri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27.115
1F:推 Nvboy:才出现两秒XD 10/23 01:08
2F:推 Yunnan:只要有出现就算2秒也好啊XD 10/23 01:12
3F:→ Lum:别这样嘛...╮(▔▽▔")╭ 10/23 01:53
4F:推 kath1554:Ya!! Lehmann... 只有两秒也好 只要能多看到就...好赞 10/23 15:26
5F:推 Lum:有谁能告诉我,莱曼大叔讲了什麽,对不起我听不懂德语 orz 10/23 15:59
6F:推 kath1554:转到德甲板(Bundesliga)问看看 那里应该有人可以解答 10/24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