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HT
時間Sun Oct 22 23:57:25 2006
之前版上有朋友認為R7和H13要吃下皮雷的得分擔子
如果今後他們兩個配合都能像今天這樣子的話
那對我們的得分能力就真的是再好也不過了!!
RVP八成會被很多人狂抱怨吧~~ (連我也是)
幾天前兵敗莫斯科
有新聞爆料亨利隊RVP狂敗球很不開心...
今天這場 似乎大家都拿放大鏡在檢驗RVP了
RVP要加油!! 要頂的住壓力!!
PLAY HARD, PLAY SM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