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HT
时间Sun Oct 22 23:57:25 2006
之前版上有朋友认为R7和H13要吃下皮雷的得分担子
如果今後他们两个配合都能像今天这样子的话
那对我们的得分能力就真的是再好也不过了!!
RVP八成会被很多人狂抱怨吧~~ (连我也是)
几天前兵败莫斯科
有新闻爆料亨利队RVP狂败球很不开心...
今天这场 似乎大家都拿放大镜在检验RVP了
RVP要加油!! 要顶的住压力!!
PLAY HARD, PLAY SMAR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