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Requiem)
看板Arsenal
標題Re: 外套
時間Tue Oct 17 21:46:09 2006
※ 引述《clop (月餅狗)》之銘言:
: 今天逛街發現
: NIKE進了外套!!
: 店員說是昨天進的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兩種顏色
: 胸口隊徽
: 背後有字
: 忘記定價多少了,打折完我看到的是2000(1980)
我買的是藍白色
正面
http://0rz.tw/131Y4
背面
http://0rz.tw/341Wf
標籤
http://0rz.tw/1e1XX
另外一件,就是全部紅色,也還不賴
我在台中,太平路上的尚智購買,八折後1980
不過跟店員聊的結果,好像沒有進幾件
似乎每家店每個 size 都一兩件而已
雖然跟曼聯的產品比起來, Arsenal 的產品,台灣進的真是超少
不過單就這件外套,我認為比其他曼聯的產品漂亮多了
雖然這也可能因為我是 Arsenal 迷...
總之,快去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9.89
1F:推 henryshih:台中有?! 明天殺去看XD 10/17 21:57
2F:推 comp17:推 !質感很不錯 :) 10/17 21:57
3F:推 lalala522:不知道基隆有沒有耶... 10/17 22:21
4F:推 jackit:真不錯看 10/17 22:24
5F:推 Nvboy:我回台中有看到 本來也想敗這件 另一件是全紅 10/17 22:29
6F:→ Nvboy:但是看久了總覺得怪怪的 ..說不上來XDD 偏偏不很想買藍色的 10/17 22:30
7F:推 jackit:樓上是想成某樣東西吧XD 10/17 22:32
8F:推 Nvboy:是某個衰尾道人的隊 10/17 22:34
9F:推 jackit:喔 那是我誤會了XD 10/17 22:40
10F:推 irvin:有紅色的照片嗎?今天去問,店員跟我沒這款沒出紅的= = 10/17 22:40
11F:推 Nvboy:我沒有耶 但是我確定有看到 藍色比紅色好看 10/17 22:42
12F:推 clop:可是我覺得紅色的很怪 10/17 23:19
13F:→ clop:紅色的那件用的是桃紅色,不太好看我覺得 10/17 23:19
14F:推 tataga:我兩件都有買 準備送人時可以用 送禮要大方XD 10/17 23:31
15F:推 joy0205:樓上的八成是打算要送情人吧~~不然如何大方? XD 10/17 23:37
16F:推 realraul:摩曼頓諾有會員卡,可打折到1882元. 10/18 00:03
17F:推 AboutLittleP:公館的尚智打八折賣1980...實在很貴但很想要 >"< 10/19 12:18
18F:推 scooterwife:新竹大遠百還有這件 藍色的 size好像還很齊 10/2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