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Requiem)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外套
时间Tue Oct 17 21:46:09 2006
※ 引述《clop (月饼狗)》之铭言:
: 今天逛街发现
: NIKE进了外套!!
: 店员说是昨天进的
: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两种颜色
: 胸口队徽
: 背後有字
: 忘记定价多少了,打折完我看到的是2000(1980)
我买的是蓝白色
正面
http://0rz.tw/131Y4
背面
http://0rz.tw/341Wf
标签
http://0rz.tw/1e1XX
另外一件,就是全部红色,也还不赖
我在台中,太平路上的尚智购买,八折後1980
不过跟店员聊的结果,好像没有进几件
似乎每家店每个 size 都一两件而已
虽然跟曼联的产品比起来, Arsenal 的产品,台湾进的真是超少
不过单就这件外套,我认为比其他曼联的产品漂亮多了
虽然这也可能因为我是 Arsenal 迷...
总之,快去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9.89
1F:推 henryshih:台中有?! 明天杀去看XD 10/17 21:57
2F:推 comp17:推 !质感很不错 :) 10/17 21:57
3F:推 lalala522:不知道基隆有没有耶... 10/17 22:21
4F:推 jackit:真不错看 10/17 22:24
5F:推 Nvboy:我回台中有看到 本来也想败这件 另一件是全红 10/17 22:29
6F:→ Nvboy:但是看久了总觉得怪怪的 ..说不上来XDD 偏偏不很想买蓝色的 10/17 22:30
7F:推 jackit:楼上是想成某样东西吧XD 10/17 22:32
8F:推 Nvboy:是某个衰尾道人的队 10/17 22:34
9F:推 jackit:喔 那是我误会了XD 10/17 22:40
10F:推 irvin:有红色的照片吗?今天去问,店员跟我没这款没出红的= = 10/17 22:40
11F:推 Nvboy:我没有耶 但是我确定有看到 蓝色比红色好看 10/17 22:42
12F:推 clop:可是我觉得红色的很怪 10/17 23:19
13F:→ clop:红色的那件用的是桃红色,不太好看我觉得 10/17 23:19
14F:推 tataga:我两件都有买 准备送人时可以用 送礼要大方XD 10/17 23:31
15F:推 joy0205:楼上的八成是打算要送情人吧~~不然如何大方? XD 10/17 23:37
16F:推 realraul:摩曼顿诺有会员卡,可打折到1882元. 10/18 00:03
17F:推 AboutLittleP:公馆的尚智打八折卖1980...实在很贵但很想要 >"< 10/19 12:18
18F:推 scooterwife:新竹大远百还有这件 蓝色的 size好像还很齐 10/2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