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Arsenal 01 J Lehmann 20 J Djourou 10 W Gallas 05 K Toure 31 J Hoyte 32 T Walcott 04 F Fabregas 19 G Silva 07 T Rosicky 25 E Adebayor 14 T Henry Substitutes 24 M Almunia, 11 R Van Persie, 13 A Hleb, 17 A Song Billong, 22 G Clichy 對手 重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9.162
1F:推 sam731215:請問PPSTREAM要看哪一台? 10/14 22:10
2F:推 jackit:哇靠打邊路? 10/14 22:10
3F:推 flameflash:莫札特好球,可惜了……阿里巴巴補射也被擋出… 10/14 22:13
4F:推 cobb:pplive的7M體育一台可以看 速度ok 10/14 22:15
5F:推 jackit:可惜了 小法布打空門沒進 10/14 22:17
6F:→ jackit:哇靠傳球很有威脅 10/14 22:18
7F:推 Nvboy:法布這球難度好大 湯太大了 10/14 22:19
8F:推 flameflash:果然九如那一點還是罩門所在,對手掐上來了。 10/14 22:19
9F:推 habai:門前混亂阿~ 10/14 22:23
10F:推 Nvboy:大叔又搞笑了 10/14 22:24
11F:推 flameflash:大帝些微身形前靠的越位被抓,裁判好眼力! 10/14 22:24
12F:→ flameflash:莫札特賞對手一張黃牌! 10/14 22:25
13F:推 cobb:Toure好像換髮型了? 10/14 22:29
14F:推 nuuk:Toure想偷學Xabi Alonzo~XD 10/14 22:29
15F:推 paradoxpeace:Toure goal 10/14 22:36
16F:推 flameflash:托雷將球碰進!!! 意外… 10/14 22:35
17F:推 colorasmaple:進了XD 10/14 22:36
18F:推 jackit:不知怎進的XD 10/14 22:38
19F:推 berch:真意外XDDDD 托雷進球好低調阿:PPP 10/14 22:38
20F:推 Nvboy:我以為是阿德 10/14 22:38
21F:推 Lum:真怕又被判越位,還好沒有...看他低調成那樣還以為又越位了 10/14 22:39
22F:推 nuuk:超混亂的進球啊~XD 10/14 22:39
23F:推 flameflash:右路走廊已經讓莫札特打活了,可惜了他幾次的最後一傳 10/14 22:41
24F:推 ScotDaBig:sorry OSX沒有辦法看網路電視..請問是什麼情況進的? 10/14 22:40
25F:→ flameflash:稍微不夠力,不然也許已經3or4 :0領先。 10/14 22:41
26F:推 Nvboy:以羅小基的水準這傳球很不合格 都穩進的了 10/14 22:43
27F:推 paradoxpeace:HENRY差一點 10/14 22:44
28F:→ paradoxpeace:HENRY goal 10/14 22:45
29F:推 kukockuo:7M 1台有人連上嗎? 10/14 22:45
30F:推 colorasmaple:HE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RY!!!!!! 10/14 22:46
31F:推 balkas:大帝!!!! 10/14 22:45
32F:推 Nvboy:好玄阿這球 10/14 22:46
33F:推 Lum:啊啊...殘念,差了點,亨利可以稍停一下再出腳啊 10/14 22:46
34F:推 flameflash:大帝第一個運動進球!!!!!!!!!!!!!!!!!!!!!!!!!!!!!!!!! 10/14 22:46
35F:推 AnthroLiao:我也連不上 @@ 10/14 22:46
36F:推 nuuk:大帝超漂亮的過人,可惜角度差一點 10/14 22:47
37F:→ paradoxpeace:大帝這場應該要戴帽的阿 10/14 22:47
38F:推 elixir20:請問比分是? 10/14 22:48
39F:推 Lum:GOAL!!! 10/14 22:49
40F:→ Lum:該進的還是要進 10/14 22:49
41F:推 jackit:2-0 10/14 22:49
42F:推 Reyes:2:0 10/14 22:49
43F:推 ScotDaBig:好想看喔......QQ 10/14 22:49
44F:推 Nvboy:頭該休息了XD 2:0 Gunners Lead 10/14 22:49
45F:推 nuuk:Henrrrrrrry!大帝發飆啦! 10/14 22:49
46F:推 elixir20:謝囉 大家都超激動 感覺一直在進球 10/14 22:50
47F:推 berch:這就是大家LAG程度不一的妙處XDDDD 10/14 22:50
48F:推 Lum:亨利剛剛的過人真是大膽,展現他過人的速度啊! 10/14 22:51
49F:推 Nvboy:XDDD LAG的妙處就是大帝已經帶帽了 10/14 22:51
50F:推 flyingdog:第二球 亨利背對球反腳把球停在自己這一側 真漂亮! 10/14 22:50
51F:→ Lum:現在是上半場傷停,2:0阿仙奴領先 10/14 22:52
52F:推 nuuk:Henry:足球是我的好朋友 10/14 22:52
53F:推 ScotDaBig:所以是Toure+1 Henry+1嗎?? 10/14 22:53
54F:推 elixir20:感謝大家 熱心的文轉 沒辦法看 只能靠大家了 QQ 10/14 22:53
55F:→ Nvboy:希望下半場看哇靠進球 一整個升級的進球 10/14 22:53
56F:推 Lum:上半場終了 2:0 大家先去喝口茶吧...XD 10/14 22:54
57F:推 eson99:去英文網站查,第一顆是烏龍球,由j stewart進的 10/14 22:55
58F:推 balkas:第一球看不清楚,真的是Toure進的嗎?我覺得好像是對方後衛 10/14 22:56
59F:→ balkas:碰進的XD 10/14 22:56
60F:→ eson99:怎麼進的,看的霧煞煞 10/14 22:57
61F:→ balkas:大帝大概被哇靠刺激到,展現正港的用速度壓人啊~ 10/14 22:57
62F:推 sagax:中場時間球評旁邊的洋妞好兇啊!! 10/14 22:58
63F:推 flameflash:部長上一篇的視頻連的很順,可以再試試! 10/14 23:01
64F:推 balkas:第一球應該是阿德的頭鎚讓球往邊柱的方向飛,打到對方後衛 10/14 23:01
65F:推 kukockuo:ubc是哪一國的 有辣妹播報員 XD 10/14 23:02
66F:→ balkas:彈進的,如果是Toure碰到,那應該就越位了 10/14 23:02
67F:推 eson99:還好不是拖雷碰進的,不然應該越位 10/14 23:01
68F:推 jackit:第2球真的很漂亮 10/14 23:03
69F:推 Nvboy:今天沒一台清楚的 被上海表了 他們比較清楚 10/14 23:03
70F:推 Lum:好兇啊!部長靠你了,大家的福利就靠你了 10/14 23:05
71F:推 balkas:今天小法布、莫札特都很威,不過小法布還是要練練射門啊... 10/14 23:06
72F:推 jackit:下半場在近幾球吧 10/14 23:08
73F:推 flameflash:部長再來個靈感大預測吧!! 我們要進球大爆發!! 10/14 23:09
74F:推 Nvboy:(偷)Walcott 10/14 23:09
75F:推 Walcott:部長說我會進球啦 而且進兩球 10/14 23:09
76F:→ Nvboy:http://tinyurl.com/yb4w5b pplive的連結 用media開 10/14 23:10
77F:推 edn:我終於進ptt了.....泣!!! 10/14 23:12
78F:推 Senderos:哇靠這球打得漂亮啊~ 10/14 23:13
79F:推 Nvboy:大叔過的漂亮 Hoyte多學學阿 10/14 23:15
80F:推 flameflash:對手開始放外圍射門了,萊曼要繃緊神經! 10/14 23:15
81F:推 flameflash:哇靠下,阿諾上! 10/14 23:24
82F:→ flameflash:莫札特一個死角冷箭可惜! 10/14 23:25
83F:推 habai:托雷也壓上了XD 10/14 23:26
84F:推 flameflash:大帝無私助攻阿里巴巴進球!!! 10/14 23:27
85F:推 Walcott: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10/14 23:28
86F:推 Lum:哇靠下,賀布上 10/14 23:28
87F:推 a00000000926:又進了 10/14 23:28
88F:→ flameflash:這才是王者風範! 亨利大帝!!!!!!!!!!!!!!!!!!!! 10/14 23:29
89F:推 balkas:大帝太無私了!!!!!!! 10/14 23:30
90F:推 cobb:3:0 10/14 23:30
91F:推 berch:這球分的真的很漂亮 太感人了Q_Q 10/14 23:31
92F:推 edn:goal!!!!!!!!!!!!!!!!!大帝助攻好棒!!! 10/14 23:31
93F:推 henryshih:助攻的漂亮阿!! Henry 10/14 23:30
94F:推 Lum:亨利助攻阿德進,哇靠我累格的真嚴重,現在才看到 10/14 23:31
95F:推 flameflash:阿里巴巴突然駭起來,幾個PLAY很切中要害! 10/14 23:31
96F:推 jackit:阿德GOAL!!!!!!!!!!!!!!!!!!!!! 10/14 23:31
97F:推 Nvboy:阿德跑好快阿 把Hleb的進球搶走了 10/14 23:32
98F:→ Lum:剛剛有一球很接近罰球,可惜沒判... 10/14 23:33
99F:→ flameflash:教授叫小西脫褲子了 !!! (~羞) 10/14 23:33
100F:→ flameflash:莫札特(我今天心中的MOM)下,小西上 ! 10/14 23:34
101F:→ Nvboy:Hleb上場的作用也挺明顯了 大玩小球遊戲 10/14 23:34
102F:推 SAGR666:我們有點殘忍,對方的門將像個驚魂未定的小孩 10/14 23:35
103F:推 edn:羅小西會不會跑太快了!!!! 10/14 23:35
104F:→ flameflash:加拉斯左路壓上的威力愈來愈明顯!! 10/14 23:36
105F:→ Nvboy:讓他回曼聯前 先摧毀他 10/14 23:36
106F:→ edn:看到范佩西了也 10/14 23:36
107F:→ flameflash:對手一個快攻頭搥頂太正,萊曼抱下! 10/14 23:36
108F:→ flameflash:阿諾被侵犯倒地,表情十分痛苦,站不起來 10/14 23:38
109F:推 Nvboy:羅小基讓我們不在想念左腳叛徒 never !! 10/14 23:38
110F:推 flameflash:加拉斯下,克利希上!!! 10/14 23:41
111F:推 edn:HELB看起來超痛的 10/14 23:40
112F:推 LiamIssac:希望沒事 ~ 10/14 23:41
113F:推 Nvboy:看慢鏡頭像是腳踝小扭 10/14 23:42
114F:→ flameflash:部長是指白馬雷阿噠?! 那個自甘墮落回去被駕的人就別再 10/14 23:41
115F:→ flameflash:提他吧。槍手沒有他的位置。 10/14 23:42
116F:推 habai:CLICHY!!!!!!! 久違的正牌左後衛XD 10/14 23:41
117F:推 Nvboy:Welcome Clichy ^^ 10/14 23:44
118F:推 flameflash:隔壁鄰居快報 : 前幾天在克羅埃西亞漏屎的羅賓森不可思 10/14 23:44
119F:→ flameflash:議的擋下一個十二碼?!?!?! 瀉藥退了嗎? ( 不~~~!!!) 10/14 23:45
120F:→ flameflash:然後維拉踢丟12碼的蠢蛋將球攻回自己球門~@@ 10/14 23:46
121F:推 flameflash:鄰居的比較精彩!! 太玄了!! 羅賓森果然還是又烙了 1:1! 10/14 23:50
122F:推 edn:喂.....後防會不會太歡樂!!! 10/14 23:51
123F:推 flameflash:亨利對剛才大好機會阿里巴巴的亂回傳球極為不滿…!! 10/14 23:52
124F:→ flameflash:完場。3:0 小勝。不夠積極的一場勝利。 10/14 23:53
125F:→ flameflash:不過至少亨利真的回來了! 10/14 23:54
126F:推 edn:ya…贏了…換看切爾西了= =+ 10/14 23:56
127F:推 jackit:贏了 全取三分 10/14 23:57
128F:推 cobb:推到爆 10/14 23:59
129F:推 nightelf14:推到爆 耶完勝 10/14 23:59
130F:推 ntustone:推到爆 10/15 00:00
131F:推 Nvboy:下週歐冠 持續加油!! 10/15 00:00
132F:推 flameflash:不過平心而論,電丁應該會被打成柳丁……=_=||| 10/15 00:00
133F:→ flameflash:       雷 10/15 00:01
134F:推 comp17:用力推 ! 10/15 00:02
135F:→ Nvboy:雷丁上賽季在英冠不是挺火了 Sidewell加油 10/15 00:02
136F:推 berch:雷丁已經把藍軍的GK都打成柳丁了 @@~~ 抖~~~~~ 10/15 02:16
137F:推 Nvboy:看來我今天預言只對了這個 很"火" 囧....... 10/15 02:30
138F:→ wadissimo:哇靠還是嫩了些,難怪溫格說他沒先發是因為沒比其他先發 10/15 19:26
139F:→ wadissimo:球員強,不過他的速度球感與意識都不錯,Hoyte也很拼,只要 10/15 19:26
140F:→ wadissimo:有球踢,左後右後他都願意踢 ^^b 10/15 19: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