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Arsenal 01 J Lehmann 20 J Djourou 10 W Gallas 05 K Toure 31 J Hoyte 32 T Walcott 04 F Fabregas 19 G Silva 07 T Rosicky 25 E Adebayor 14 T Henry Substitutes 24 M Almunia, 11 R Van Persie, 13 A Hleb, 17 A Song Billong, 22 G Clichy 对手 重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9.162
1F:推 sam731215:请问PPSTREAM要看哪一台? 10/14 22:10
2F:推 jackit:哇靠打边路? 10/14 22:10
3F:推 flameflash:莫札特好球,可惜了……阿里巴巴补射也被挡出… 10/14 22:13
4F:推 cobb:pplive的7M体育一台可以看 速度ok 10/14 22:15
5F:推 jackit:可惜了 小法布打空门没进 10/14 22:17
6F:→ jackit:哇靠传球很有威胁 10/14 22:18
7F:推 Nvboy:法布这球难度好大 汤太大了 10/14 22:19
8F:推 flameflash:果然九如那一点还是罩门所在,对手掐上来了。 10/14 22:19
9F:推 habai:门前混乱阿~ 10/14 22:23
10F:推 Nvboy:大叔又搞笑了 10/14 22:24
11F:推 flameflash:大帝些微身形前靠的越位被抓,裁判好眼力! 10/14 22:24
12F:→ flameflash:莫札特赏对手一张黄牌! 10/14 22:25
13F:推 cobb:Toure好像换发型了? 10/14 22:29
14F:推 nuuk:Toure想偷学Xabi Alonzo~XD 10/14 22:29
15F:推 paradoxpeace:Toure goal 10/14 22:36
16F:推 flameflash:托雷将球碰进!!! 意外… 10/14 22:35
17F:推 colorasmaple:进了XD 10/14 22:36
18F:推 jackit:不知怎进的XD 10/14 22:38
19F:推 berch:真意外XDDDD 托雷进球好低调阿:PPP 10/14 22:38
20F:推 Nvboy:我以为是阿德 10/14 22:38
21F:推 Lum:真怕又被判越位,还好没有...看他低调成那样还以为又越位了 10/14 22:39
22F:推 nuuk:超混乱的进球啊~XD 10/14 22:39
23F:推 flameflash:右路走廊已经让莫札特打活了,可惜了他几次的最後一传 10/14 22:41
24F:推 ScotDaBig:sorry OSX没有办法看网路电视..请问是什麽情况进的? 10/14 22:40
25F:→ flameflash:稍微不够力,不然也许已经3or4 :0领先。 10/14 22:41
26F:推 Nvboy:以罗小基的水准这传球很不合格 都稳进的了 10/14 22:43
27F:推 paradoxpeace:HENRY差一点 10/14 22:44
28F:→ paradoxpeace:HENRY goal 10/14 22:45
29F:推 kukockuo:7M 1台有人连上吗? 10/14 22:45
30F:推 colorasmaple:HE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RY!!!!!! 10/14 22:46
31F:推 balkas:大帝!!!! 10/14 22:45
32F:推 Nvboy:好玄阿这球 10/14 22:46
33F:推 Lum:啊啊...残念,差了点,亨利可以稍停一下再出脚啊 10/14 22:46
34F:推 flameflash:大帝第一个运动进球!!!!!!!!!!!!!!!!!!!!!!!!!!!!!!!!! 10/14 22:46
35F:推 AnthroLiao:我也连不上 @@ 10/14 22:46
36F:推 nuuk:大帝超漂亮的过人,可惜角度差一点 10/14 22:47
37F:→ paradoxpeace:大帝这场应该要戴帽的阿 10/14 22:47
38F:推 elixir20:请问比分是? 10/14 22:48
39F:推 Lum:GOAL!!! 10/14 22:49
40F:→ Lum:该进的还是要进 10/14 22:49
41F:推 jackit:2-0 10/14 22:49
42F:推 Reyes:2:0 10/14 22:49
43F:推 ScotDaBig:好想看喔......QQ 10/14 22:49
44F:推 Nvboy:头该休息了XD 2:0 Gunners Lead 10/14 22:49
45F:推 nuuk:Henrrrrrrry!大帝发飙啦! 10/14 22:49
46F:推 elixir20:谢罗 大家都超激动 感觉一直在进球 10/14 22:50
47F:推 berch:这就是大家LAG程度不一的妙处XDDDD 10/14 22:50
48F:推 Lum:亨利刚刚的过人真是大胆,展现他过人的速度啊! 10/14 22:51
49F:推 Nvboy:XDDD LAG的妙处就是大帝已经带帽了 10/14 22:51
50F:推 flyingdog:第二球 亨利背对球反脚把球停在自己这一侧 真漂亮! 10/14 22:50
51F:→ Lum:现在是上半场伤停,2:0阿仙奴领先 10/14 22:52
52F:推 nuuk:Henry:足球是我的好朋友 10/14 22:52
53F:推 ScotDaBig:所以是Toure+1 Henry+1吗?? 10/14 22:53
54F:推 elixir20:感谢大家 热心的文转 没办法看 只能靠大家了 QQ 10/14 22:53
55F:→ Nvboy:希望下半场看哇靠进球 一整个升级的进球 10/14 22:53
56F:推 Lum:上半场终了 2:0 大家先去喝口茶吧...XD 10/14 22:54
57F:推 eson99:去英文网站查,第一颗是乌龙球,由j stewart进的 10/14 22:55
58F:推 balkas:第一球看不清楚,真的是Toure进的吗?我觉得好像是对方後卫 10/14 22:56
59F:→ balkas:碰进的XD 10/14 22:56
60F:→ eson99:怎麽进的,看的雾煞煞 10/14 22:57
61F:→ balkas:大帝大概被哇靠刺激到,展现正港的用速度压人啊~ 10/14 22:57
62F:推 sagax:中场时间球评旁边的洋妞好凶啊!! 10/14 22:58
63F:推 flameflash:部长上一篇的视频连的很顺,可以再试试! 10/14 23:01
64F:推 balkas:第一球应该是阿德的头鎚让球往边柱的方向飞,打到对方後卫 10/14 23:01
65F:推 kukockuo:ubc是哪一国的 有辣妹播报员 XD 10/14 23:02
66F:→ balkas:弹进的,如果是Toure碰到,那应该就越位了 10/14 23:02
67F:推 eson99:还好不是拖雷碰进的,不然应该越位 10/14 23:01
68F:推 jackit:第2球真的很漂亮 10/14 23:03
69F:推 Nvboy:今天没一台清楚的 被上海表了 他们比较清楚 10/14 23:03
70F:推 Lum:好凶啊!部长靠你了,大家的福利就靠你了 10/14 23:05
71F:推 balkas:今天小法布、莫札特都很威,不过小法布还是要练练射门啊... 10/14 23:06
72F:推 jackit:下半场在近几球吧 10/14 23:08
73F:推 flameflash:部长再来个灵感大预测吧!! 我们要进球大爆发!! 10/14 23:09
74F:推 Nvboy:(偷)Walcott 10/14 23:09
75F:推 Walcott:部长说我会进球啦 而且进两球 10/14 23:09
76F:→ Nvboy:http://tinyurl.com/yb4w5b pplive的连结 用media开 10/14 23:10
77F:推 edn:我终於进ptt了.....泣!!! 10/14 23:12
78F:推 Senderos:哇靠这球打得漂亮啊~ 10/14 23:13
79F:推 Nvboy:大叔过的漂亮 Hoyte多学学阿 10/14 23:15
80F:推 flameflash:对手开始放外围射门了,莱曼要绷紧神经! 10/14 23:15
81F:推 flameflash:哇靠下,阿诺上! 10/14 23:24
82F:→ flameflash:莫札特一个死角冷箭可惜! 10/14 23:25
83F:推 habai:托雷也压上了XD 10/14 23:26
84F:推 flameflash:大帝无私助攻阿里巴巴进球!!! 10/14 23:27
85F:推 Walcott: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10/14 23:28
86F:推 Lum:哇靠下,贺布上 10/14 23:28
87F:推 a00000000926:又进了 10/14 23:28
88F:→ flameflash:这才是王者风范! 亨利大帝!!!!!!!!!!!!!!!!!!!! 10/14 23:29
89F:推 balkas:大帝太无私了!!!!!!! 10/14 23:30
90F:推 cobb:3:0 10/14 23:30
91F:推 berch:这球分的真的很漂亮 太感人了Q_Q 10/14 23:31
92F:推 edn:goal!!!!!!!!!!!!!!!!!大帝助攻好棒!!! 10/14 23:31
93F:推 henryshih:助攻的漂亮阿!! Henry 10/14 23:30
94F:推 Lum:亨利助攻阿德进,哇靠我累格的真严重,现在才看到 10/14 23:31
95F:推 flameflash:阿里巴巴突然骇起来,几个PLAY很切中要害! 10/14 23:31
96F:推 jackit:阿德GOAL!!!!!!!!!!!!!!!!!!!!! 10/14 23:31
97F:推 Nvboy:阿德跑好快阿 把Hleb的进球抢走了 10/14 23:32
98F:→ Lum:刚刚有一球很接近罚球,可惜没判... 10/14 23:33
99F:→ flameflash:教授叫小西脱裤子了 !!! (~羞) 10/14 23:33
100F:→ flameflash:莫札特(我今天心中的MOM)下,小西上 ! 10/14 23:34
101F:→ Nvboy:Hleb上场的作用也挺明显了 大玩小球游戏 10/14 23:34
102F:推 SAGR666:我们有点残忍,对方的门将像个惊魂未定的小孩 10/14 23:35
103F:推 edn:罗小西会不会跑太快了!!!! 10/14 23:35
104F:→ flameflash:加拉斯左路压上的威力愈来愈明显!! 10/14 23:36
105F:→ Nvboy:让他回曼联前 先摧毁他 10/14 23:36
106F:→ edn:看到范佩西了也 10/14 23:36
107F:→ flameflash:对手一个快攻头搥顶太正,莱曼抱下! 10/14 23:36
108F:→ flameflash:阿诺被侵犯倒地,表情十分痛苦,站不起来 10/14 23:38
109F:推 Nvboy:罗小基让我们不在想念左脚叛徒 never !! 10/14 23:38
110F:推 flameflash:加拉斯下,克利希上!!! 10/14 23:41
111F:推 edn:HELB看起来超痛的 10/14 23:40
112F:推 LiamIssac:希望没事 ~ 10/14 23:41
113F:推 Nvboy:看慢镜头像是脚踝小扭 10/14 23:42
114F:→ flameflash:部长是指白马雷阿哒?! 那个自甘堕落回去被驾的人就别再 10/14 23:41
115F:→ flameflash:提他吧。枪手没有他的位置。 10/14 23:42
116F:推 habai:CLICHY!!!!!!! 久违的正牌左後卫XD 10/14 23:41
117F:推 Nvboy:Welcome Clichy ^^ 10/14 23:44
118F:推 flameflash:隔壁邻居快报 : 前几天在克罗埃西亚漏屎的罗宾森不可思 10/14 23:44
119F:→ flameflash:议的挡下一个十二码?!?!?! 泻药退了吗? ( 不~~~!!!) 10/14 23:45
120F:→ flameflash:然後维拉踢丢12码的蠢蛋将球攻回自己球门~@@ 10/14 23:46
121F:推 flameflash:邻居的比较精彩!! 太玄了!! 罗宾森果然还是又烙了 1:1! 10/14 23:50
122F:推 edn:喂.....後防会不会太欢乐!!! 10/14 23:51
123F:推 flameflash:亨利对刚才大好机会阿里巴巴的乱回传球极为不满…!! 10/14 23:52
124F:→ flameflash:完场。3:0 小胜。不够积极的一场胜利。 10/14 23:53
125F:→ flameflash:不过至少亨利真的回来了! 10/14 23:54
126F:推 edn:ya…赢了…换看切尔西了= =+ 10/14 23:56
127F:推 jackit:赢了 全取三分 10/14 23:57
128F:推 cobb:推到爆 10/14 23:59
129F:推 nightelf14:推到爆 耶完胜 10/14 23:59
130F:推 ntustone:推到爆 10/15 00:00
131F:推 Nvboy:下周欧冠 持续加油!! 10/15 00:00
132F:推 flameflash:不过平心而论,电丁应该会被打成柳丁……=_=||| 10/15 00:00
133F:→ flameflash:       雷 10/15 00:01
134F:推 comp17:用力推 ! 10/15 00:02
135F:→ Nvboy:雷丁上赛季在英冠不是挺火了 Sidewell加油 10/15 00:02
136F:推 berch:雷丁已经把蓝军的GK都打成柳丁了 @@~~ 抖~~~~~ 10/15 02:16
137F:推 Nvboy:看来我今天预言只对了这个 很"火" 囧....... 10/15 02:30
138F:→ wadissimo:哇靠还是嫩了些,难怪温格说他没先发是因为没比其他先发 10/15 19:26
139F:→ wadissimo:球员强,不过他的速度球感与意识都不错,Hoyte也很拼,只要 10/15 19:26
140F:→ wadissimo:有球踢,左後右後他都愿意踢 ^^b 10/15 19: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