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p (月餅狗)
看板Arsenal
標題外套
時間Sat Oct 14 15:14:20 2006
今天逛街發現
NIKE進了外套!!
店員說是昨天進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兩種顏色
胸口隊徽
背後有字
忘記定價多少了,打折完我看到的是2000(19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4.174
※ 編輯: clop 來自: 140.113.94.174 (10/14 15:16)
1F:推 Nvboy:where? 10/14 15:32
2F:推 clop:我在公館那邊,星巴克那條巷子三商巧福旁邊看到的 10/14 15:34
3F:推 cobb:忍了幾年沒買外套挨餓受凍就是等這一天啊!!! = =+ 10/14 16:16
4F:推 sam731215:可以麻煩講詳細一點嗎?公館不是很熟 10/14 17:19
5F:推 clop:校園那條進去,左手邊有星巴克、三商巧福 10/14 17:36
6F:→ clop:然後再過去應該只有一家體育用品店,尚智吧(不確定名字) 10/14 17:36
7F:→ clop:在裡面的架子上掛著,被曼聯的系列商品擋著XDDD 10/14 17:36
8F:推 airplane1984:請問台中有嗎?有沒有圖可以看一下?謝謝!! 10/15 19:51
9F:推 clop:就去找找當地Nike的店吧 10/15 22:57
10F:推 airplane1984:^^ 謝謝!!! 10/16 19:21
11F:推 realraul:紅色外套比較好看,另一件是深藍白吧? 10/17 00:00
12F:推 End1essRain:有照片嗎 10/17 03:59
13F:推 tataga:好像是台灣製 定價2480 打折1980 是尚智沒錯 今年進的 10/17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