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p (月饼狗)
看板Arsenal
标题外套
时间Sat Oct 14 15:14:20 2006
今天逛街发现
NIKE进了外套!!
店员说是昨天进的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两种颜色
胸口队徽
背後有字
忘记定价多少了,打折完我看到的是2000(19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94.174
※ 编辑: clop 来自: 140.113.94.174 (10/14 15:16)
1F:推 Nvboy:where? 10/14 15:32
2F:推 clop:我在公馆那边,星巴克那条巷子三商巧福旁边看到的 10/14 15:34
3F:推 cobb:忍了几年没买外套挨饿受冻就是等这一天啊!!! = =+ 10/14 16:16
4F:推 sam731215:可以麻烦讲详细一点吗?公馆不是很熟 10/14 17:19
5F:推 clop:校园那条进去,左手边有星巴克、三商巧福 10/14 17:36
6F:→ clop:然後再过去应该只有一家体育用品店,尚智吧(不确定名字) 10/14 17:36
7F:→ clop:在里面的架子上挂着,被曼联的系列商品挡着XDDD 10/14 17:36
8F:推 airplane1984:请问台中有吗?有没有图可以看一下?谢谢!! 10/15 19:51
9F:推 clop:就去找找当地Nike的店吧 10/15 22:57
10F:推 airplane1984:^^ 谢谢!!! 10/16 19:21
11F:推 realraul:红色外套比较好看,另一件是深蓝白吧? 10/17 00:00
12F:推 End1essRain:有照片吗 10/17 03:59
13F:推 tataga:好像是台湾制 定价2480 打折1980 是尚智没错 今年进的 10/17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