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放開那個阿罵)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大戰在即
時間Mon Sep 25 15:28:07 2006
雖然大帝狀況不好 還是希望他能及時威起來
下面連結是孝敬他老人家的
http://www.meipo.cn/zhongqiu/index.aspx?text=%BA%E0%C0%FB
--
其實我得了一種不進球就會死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30.39
1F:推 dindin662200:亨利:中秋節快樂! =..=? 09/25 16:35
2F:推 IceDennis: 亨利:中秋節快樂! (應該不是真的亨利) 09/25 17:25
3F:→ flyingdog:簽名檔是在說原PO?還是眾槍手?:) 09/25 17:47
4F:推 Valeriekuo:亨利:助攻進球救槍手! =__= 09/25 18:41
5F:推 berch: 亨利:助攻進球救槍手! 09/26 00:58
6F:推 Nvboy:這網頁頗有去 而且我一開始沒注意看還真以為是真的Orz 09/2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