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放开那个阿骂)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大战在即
时间Mon Sep 25 15:28:07 2006
虽然大帝状况不好 还是希望他能及时威起来
下面连结是孝敬他老人家的
http://www.meipo.cn/zhongqiu/index.aspx?text=%BA%E0%C0%FB
--
其实我得了一种不进球就会死的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30.39
1F:推 dindin662200:亨利:中秋节快乐! =..=? 09/25 16:35
2F:推 IceDennis: 亨利:中秋节快乐! (应该不是真的亨利) 09/25 17:25
3F:→ flyingdog:签名档是在说原PO?还是众枪手?:) 09/25 17:47
4F:推 Valeriekuo:亨利:助攻进球救枪手! =__= 09/25 18:41
5F:推 berch: 亨利:助攻进球救枪手! 09/26 00:58
6F:推 Nvboy:这网页颇有去 而且我一开始没注意看还真以为是真的Orz 09/2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