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all (荒 N )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亨利
時間Sun Sep 24 00:19:49 2006
就我的記憶
咱們的魯蛋頭大帝上一次進頭球好像已經是很遙遠的記憶了
應該是對當年的升班馬諾維奇吧
一樣是後上,右側來球+飛天頭
帥啊亨利,進個頭球也要這麼瀟灑俐落
不過有時空門,無人盯防,原地起跳的球他就是有辦法頂飛機...
真是難以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99.15
1F:推 sagax:大帝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不過狀態還是很糟啊 09/24 00:21
2F:推 habai:大帝狀態雖然糟 三球都和他有關係也是不可否認的 09/2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