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all (荒 N )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亨利
时间Sun Sep 24 00:19:49 2006
就我的记忆
咱们的鲁蛋头大帝上一次进头球好像已经是很遥远的记忆了
应该是对当年的升班马诺维奇吧
一样是後上,右侧来球+飞天头
帅啊亨利,进个头球也要这麽潇洒俐落
不过有时空门,无人盯防,原地起跳的球他就是有办法顶飞机...
真是难以理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99.15
1F:推 sagax:大帝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不过状态还是很糟啊 09/24 00:21
2F:推 habai:大帝状态虽然糟 三球都和他有关系也是不可否认的 09/2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