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現在衛視體育台...
時間Thu Sep 21 21:20:35 2006
正在重播槍手對紅魔的比賽~~
大家可以再轉過去重溫一下 XD
好比賽再多看幾次都不會煩的~~!!!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3.217
1F:推 Automatic620:萊曼那段 超好笑的 上半場笑點很多XD 09/21 21:26
2F:推 ayu0081:喜感大叔那段太XD了 XD 09/21 21:28
3F:推 weswes:精采~ 09/21 21:54
4F:推 nfsnfs:讚~ 雖然知道會進球,看到的時候我還是大叫了 = = 09/21 22:09
5F:推 oldyen: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goal 09/2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