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现在卫视体育台...
时间Thu Sep 21 21:20:35 2006
正在重播枪手对红魔的比赛~~
大家可以再转过去重温一下 XD
好比赛再多看几次都不会烦的~~!!!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3.217
1F:推 Automatic620:莱曼那段 超好笑的 上半场笑点很多XD 09/21 21:26
2F:推 ayu0081:喜感大叔那段太XD了 XD 09/21 21:28
3F:推 weswes:精采~ 09/21 21:54
4F:推 nfsnfs:赞~ 虽然知道会进球,看到的时候我还是大叫了 = = 09/21 22:09
5F:推 oldyen: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goal 09/2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