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731215 (sam)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野人獻曝
時間Mon Sep 18 02:26:58 2006
果然是睡不著…!
就趁這個機會把我在賽季開始前就寫的文章拿出來給
版上高手鞭一下好了!
羅西基的引進對我們是一大利多,我們所在行的快速反擊,
遇到龜縮球隊,就發揮不出來,
羅西基可盤可帶,遠射能力一流,
對於打開僵局相信會有很大幫助。
羅西基的到來,使得我們在陣型上有更高的靈活度。
以往所使用的4-4-2。我覺得可以排成
Adebayor
Henry
Reyes Rosicky
Gilberto Fabregas
A.Cole Eboue
Campell Toure
左路照老樣子配合,右路可以利用羅西基的盤帶製造高球給阿德巴約,
或利用埃布埃的插上跟羅西基的遠射來使右路進攻更多威脅性及靈活度,
相對的左路也可獲得更大的空間。
可是我覺得這陣型對上一級強隊,還是太勉強。
所以對上比較輕鬆打的比賽就讓阿德巴約上來吸吸經驗值。
羅西基要發揮他真正價值就在4-5-1的陣型,我的預想是這樣。
Henry
Rosicky
Reyes Hleb
Gilberto Fabregas
A.Cole Eboue
Campell Toure
因為羅西基在國家隊打得是中前場所以這位置一定能讓他的能力發揮到最強,
由羅西基跟小法布所構築的5中場絕對是未來歐洲豪門的夢靨。
講到這不由得讓我對於新賽季充滿了期待。
GO GO Gunner~~~
由於寫得時間有點久遠,請各位前輩給予指教。
希望各位前輩能夠更深入的分析兩種陣型的優劣,我的能力不足。
謹以此篇劣文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
感謝各位看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 足.球.之.神 oukou
◢◤ ◢ █ █ ◢█ █ ◢█ █ █ █ ◢ -God of Soccer!
████ ◤ ██◤◤ ██◤◤ ◤ ◤ ◥██◤ ╰──by chouk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31.27
1F:推 Nodick:坎貝爾????? 09/18 02:30
2F:→ sam731215:這是賽季前我寫的...那時候交易都還沒定案 09/18 02:32
3F:推 flyingdog:現在看起來 這兩種陣型 我們都能勝任 只要默契培養得夠 09/18 02:32
4F:→ sam731215:因為我文章寫得實在爛,這篇那時候我就寫了將近4天 09/18 02:32
5F:→ flyingdog:都不是問題 不過 在鋒線人手不足或者遇到強攻的球隊的話 09/18 02:32
6F:→ sam731215:臨時要改怕會有很多問題... 09/18 02:33
7F:→ flyingdog:可以考慮4-5-1誠如前面所推的 進可攻 換上另一前鋒 09/18 02:33
8F:→ flyingdog:退可守 上來一個防中 今天的戰術思路就是這樣體現..:) 09/18 02:33
9F:→ sam731215:所以請各位多多海涵我偷懶,我下次一定改進。 09/18 02:33
10F:→ sam731215:我也是覺得4-5-1才是目前最適合槍手的陣型 09/18 02:35
11F:推 sanadayuki:怎麼還有Reyes? 09/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