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731215 (sam)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野人献曝
时间Mon Sep 18 02:26:58 2006
果然是睡不着…!
就趁这个机会把我在赛季开始前就写的文章拿出来给
版上高手鞭一下好了!
罗西基的引进对我们是一大利多,我们所在行的快速反击,
遇到龟缩球队,就发挥不出来,
罗西基可盘可带,远射能力一流,
对於打开僵局相信会有很大帮助。
罗西基的到来,使得我们在阵型上有更高的灵活度。
以往所使用的4-4-2。我觉得可以排成
Adebayor
Henry
Reyes Rosicky
Gilberto Fabregas
A.Cole Eboue
Campell Toure
左路照老样子配合,右路可以利用罗西基的盘带制造高球给阿德巴约,
或利用埃布埃的插上跟罗西基的远射来使右路进攻更多威胁性及灵活度,
相对的左路也可获得更大的空间。
可是我觉得这阵型对上一级强队,还是太勉强。
所以对上比较轻松打的比赛就让阿德巴约上来吸吸经验值。
罗西基要发挥他真正价值就在4-5-1的阵型,我的预想是这样。
Henry
Rosicky
Reyes Hleb
Gilberto Fabregas
A.Cole Eboue
Campell Toure
因为罗西基在国家队打得是中前场所以这位置一定能让他的能力发挥到最强,
由罗西基跟小法布所构筑的5中场绝对是未来欧洲豪门的梦靥。
讲到这不由得让我对於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GO GO Gunner~~~
由於写得时间有点久远,请各位前辈给予指教。
希望各位前辈能够更深入的分析两种阵型的优劣,我的能力不足。
谨以此篇劣文希望能达到抛砖引玉之效。
感谢各位看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 足.球.之.神 oukou
◢◤ ◢ █ █ ◢█ █ ◢█ █ █ █ ◢ -God of Soccer!
████ ◤ ██◤◤ ██◤◤ ◤ ◤ ◥██◤ ╰──by chouk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131.27
1F:推 Nodick:坎贝尔????? 09/18 02:30
2F:→ sam731215:这是赛季前我写的...那时候交易都还没定案 09/18 02:32
3F:推 flyingdog:现在看起来 这两种阵型 我们都能胜任 只要默契培养得够 09/18 02:32
4F:→ sam731215:因为我文章写得实在烂,这篇那时候我就写了将近4天 09/18 02:32
5F:→ flyingdog:都不是问题 不过 在锋线人手不足或者遇到强攻的球队的话 09/18 02:32
6F:→ sam731215:临时要改怕会有很多问题... 09/18 02:33
7F:→ flyingdog:可以考虑4-5-1诚如前面所推的 进可攻 换上另一前锋 09/18 02:33
8F:→ flyingdog:退可守 上来一个防中 今天的战术思路就是这样体现..:) 09/18 02:33
9F:→ sam731215:所以请各位多多海涵我偷懒,我下次一定改进。 09/18 02:33
10F:→ sam731215:我也是觉得4-5-1才是目前最适合枪手的阵型 09/18 02:35
11F:推 sanadayuki:怎麽还有Reyes? 09/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