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dadwind (阿永仔)
看板Arsenal
標題各位再見
時間Mon Sep 18 01:24:23 2006
小弟我早上要集合準備入伍了
暫時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為槍手加油
雖然我也只是個常常潛水的板友
不過我支持槍手的心絕對是跟大家一樣熱忱的
希望我三週後放假 在這之中的所有聯賽我們都能全取三分
有歐冠小組賽的話也能痛宰對手
最後 還是要說
今天實在是太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28
1F:推 dreamender:當兵+1...當兵前看到這場比賽太爽啦 09/18 01:24
2F:推 lowlydog:平安退伍 09/18 01:25
3F:推 GiaoGiao: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01:24
4F:推 wadissimo:`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01:26
5F:推 vivacandy:剛發現MU版也有個明早要入伍的...你比較LUCKY 有三分 09/18 01:27
6F:推 aquar214: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01:27
7F:推 Lum: 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祝平安榮退 <(_ _)> 09/18 01:29
8F:推 wadissimo:推五樓 XD 09/18 01:30
9F:推 flyingdog:ㄟ紅魔版怎麼也有人要入伍? 不要在營裡面打起來啊~哈~ 09/18 01:30
10F:推 whyy:當兵好運 平安退伍 09/18 01:29
11F:→ flyingdog:保重啦!記得基本教練課的時候 把槍手陣容默念一遍很好y 09/18 01:30
12F:→ flyingdog:打發時間滴~XD 09/18 01:31
13F:推 balkas: 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01:31
14F:推 GiaoGiao:如果是砲兵的話 , 固定栓記的要放 XDDD 09/18 01:33
15F:推 dreamender:如果是M開頭的 那是我大學室友XDXDXDXD 09/18 01:33
16F:→ GiaoGiao:今天眾砲兵們射門頻頻打滑 , 要引以為戒呀!! XDDDD 09/18 01:34
17F:推 Noel:這絕對是槍手送給你最好的短暫餞別禮物 09/18 01:34
18F:→ flyingdog:砲兵的固定栓~XD 09/18 01:35
19F:→ joy0205: 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01:35
20F:推 Nvboy:住你當爽兵 在軍中看球賽!! 保重!! 09/18 01:46
21F:推 pkboy8279:祝盡快退伍~~~ 09/18 02:45
22F:推 clenny:帶著這三分 , 開始你的長征吧 ~~~~ 09/1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