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dadwind (阿永仔)
看板Arsenal
标题各位再见
时间Mon Sep 18 01:24:23 2006
小弟我早上要集合准备入伍了
暂时没办法跟大家一起为枪手加油
虽然我也只是个常常潜水的板友
不过我支持枪手的心绝对是跟大家一样热忱的
希望我三周後放假 在这之中的所有联赛我们都能全取三分
有欧冠小组赛的话也能痛宰对手
最後 还是要说
今天实在是太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85.28
1F:推 dreamender:当兵+1...当兵前看到这场比赛太爽啦 09/18 01:24
2F:推 lowlydog:平安退伍 09/18 01:25
3F:推 GiaoGiao: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01:24
4F:推 wadissimo:`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01:26
5F:推 vivacandy:刚发现MU版也有个明早要入伍的...你比较LUCKY 有三分 09/18 01:27
6F:推 aquar214: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01:27
7F:推 Lum: 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祝平安荣退 <(_ _)> 09/18 01:29
8F:推 wadissimo:推五楼 XD 09/18 01:30
9F:推 flyingdog:ㄟ红魔版怎麽也有人要入伍? 不要在营里面打起来啊~哈~ 09/18 01:30
10F:推 whyy:当兵好运 平安退伍 09/18 01:29
11F:→ flyingdog:保重啦!记得基本教练课的时候 把枪手阵容默念一遍很好y 09/18 01:30
12F:→ flyingdog:打发时间滴~XD 09/18 01:31
13F:推 balkas: 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01:31
14F:推 GiaoGiao:如果是炮兵的话 , 固定栓记的要放 XDDD 09/18 01:33
15F:推 dreamender:如果是M开头的 那是我大学室友XDXDXDXD 09/18 01:33
16F:→ GiaoGiao:今天众炮兵们射门频频打滑 , 要引以为戒呀!! XDDDD 09/18 01:34
17F:推 Noel:这绝对是枪手送给你最好的短暂饯别礼物 09/18 01:34
18F:→ flyingdog:炮兵的固定栓~XD 09/18 01:35
19F:→ joy0205: 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01:35
20F:推 Nvboy:住你当爽兵 在军中看球赛!! 保重!! 09/18 01:46
21F:推 pkboy8279:祝尽快退伍~~~ 09/18 02:45
22F:推 clenny:带着这三分 , 开始你的长征吧 ~~~~ 09/1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