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標題Fair and square
時間Mon Sep 18 01:26:35 2006
就是這場贏球的方式
04年十月在OT發生了什麼事,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這次能沒什麼爭議的贏球,真的好開心
在這邊也小小聲的說,阿德拿到的那點球有點奇怪,不過畫質不好我也看不清楚
那個在OT通道丟披薩跟傳球一樣準確的男孩...不,男人 XD
今天把他丟披薩的準度很合理且正確的運用,助攻了一球給阿德將功贖罪 哈哈
男人就應該這樣,把自己的才能好好的發揮才是
今天除了萊曼搞笑幾次,還有後防有時太試著把球保住而不是清出,造成一些險情外
表現還算過的去,也都知道該長射了,重點是三分到手了,聯賽首勝說... 0rz
希望小槍手們看看曼聯的陣容,再看看比數,能夠更肯定自己
以後踢球會更有自信,就像去年連連戰勝皇馬祖文一樣
話說今天這場不像以前韋拉vs基恩那樣火藥味那麼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flyingdog:以後該叫他披薩俠--Pizza Man了嗎?XDDD 09/18 01:33
2F:→ flyingdog:以前韋拉穿四號 用火氣帶中場 小法布今天穿四號用冷靜 09/18 01:34
3F:→ flyingdog:貫穿中場!! 09/18 01:34
4F:推 balkas:推飛狗兄! 09/18 01:35
5F:→ balkas:對了,版主,版頭該換一下了~ 09/18 01:36
6F:推 sam731215:來去睡覺~~可是怕爽到睡不著~~晚安各位。 09/18 01:39
7F:→ flyingdog:賀本賽季擊敗領頭羊!! 09/18 01:39
8F:→ flyingdog:謝啦! balkas兄~(甜笑) 09/18 01:40
9F:推 whyy:真的是小法布? 我還以為是去卻爾西的柯爾 09/18 01:41
10F:推 GiaoGiao:領頭羊是港嘴耶 XDDDDD 我們有擊敗領頭羊嗎 ? @@ ~~~ XD 09/18 01:41
11F:推 Senderos:港嘴唷...有坎貝爾 = =+ 09/18 01:47
12F:→ Nvboy:Cashley自傳暗喻小法布 有實力扔什麼都OK阿 09/18 01:47
13F:推 GiaoGiao:小法布開放一下專線,招收曾經丟過披薩的球迷,我們有優待 09/1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