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Fair and square
时间Mon Sep 18 01:26:35 2006
就是这场赢球的方式
04年十月在OT发生了什麽事,相信大家都还记得
这次能没什麽争议的赢球,真的好开心
在这边也小小声的说,阿德拿到的那点球有点奇怪,不过画质不好我也看不清楚
那个在OT通道丢披萨跟传球一样准确的男孩...不,男人 XD
今天把他丢披萨的准度很合理且正确的运用,助攻了一球给阿德将功赎罪 哈哈
男人就应该这样,把自己的才能好好的发挥才是
今天除了莱曼搞笑几次,还有後防有时太试着把球保住而不是清出,造成一些险情外
表现还算过的去,也都知道该长射了,重点是三分到手了,联赛首胜说... 0rz
希望小枪手们看看曼联的阵容,再看看比数,能够更肯定自己
以後踢球会更有自信,就像去年连连战胜皇马祖文一样
话说今天这场不像以前韦拉vs基恩那样火药味那麽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flyingdog:以後该叫他披萨侠--Pizza Man了吗?XDDD 09/18 01:33
2F:→ flyingdog:以前韦拉穿四号 用火气带中场 小法布今天穿四号用冷静 09/18 01:34
3F:→ flyingdog:贯穿中场!! 09/18 01:34
4F:推 balkas:推飞狗兄! 09/18 01:35
5F:→ balkas:对了,版主,版头该换一下了~ 09/18 01:36
6F:推 sam731215:来去睡觉~~可是怕爽到睡不着~~晚安各位。 09/18 01:39
7F:→ flyingdog:贺本赛季击败领头羊!! 09/18 01:39
8F:→ flyingdog:谢啦! balkas兄~(甜笑) 09/18 01:40
9F:推 whyy:真的是小法布? 我还以为是去却尔西的柯尔 09/18 01:41
10F:推 GiaoGiao:领头羊是港嘴耶 XDDDDD 我们有击败领头羊吗 ? @@ ~~~ XD 09/18 01:41
11F:推 Senderos:港嘴唷...有坎贝尔 = =+ 09/18 01:47
12F:→ Nvboy:Cashley自传暗喻小法布 有实力扔什麽都OK阿 09/18 01:47
13F:推 GiaoGiao:小法布开放一下专线,招收曾经丢过披萨的球迷,我们有优待 09/1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