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樣年華)
看板Arsenal
標題FT感想
時間Mon Sep 18 01:13:00 2006
Hi完了還是要說句公道話~
槍手現在的球風 其實適合打客場..
看了上季回顧DVD許多進球 可以說運動戰百分之九十都是反擊得手..
聯賽打了四場,惟有這場對手採取主攻,讓我們有機會跟對手打對攻..
這點不得不給可敬的對手--曼聯致敬,
Saha的破壞力,C羅的凌空抽射,
索爾斯克亞幾乎要追平(碰到醒過來的萊曼)滑門而出那球..
也讓我們欣賞到槍手本季以來最好看的一場球!
4-5-1這陣型不錯,頗適合絕地逢生,穩紮穩打,
亨利賽前說陣中的小老弟要跳出來靠自己,今天他們真的辦到了,
還幫點球沒進,準戰平"罪人"--副隊長G19解了個圍,
剩下的就看隊長復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4.150
※ 編輯: flyingdog 來自: 61.224.104.150 (09/18 01:13)
1F:推 aquar214:希望持續使用4-5-1,4-4-2的兩邊實在打不開~囧 09/18 01:15
2F:推 haniper:也向「消失的魯尼致敬」!! 09/18 01:16
3F:推 Slayeric:我也是覺得4-5-1感覺起來比較活 比較多空間跑動 09/18 01:17
4F:推 lilius:沒錯耶....5個中場今天連起來好威呀 09/18 01:17
5F:→ Slayeric:不像前幾場 一推人圍在禁區前20碼 連隻螞蟻都爬不進去.. 09/18 01:17
6F:→ lilius:還是因為今天他門實在守的太差才這麼順 09/18 01:17
7F:推 kevinsyc:Saha今天一整個猛 要不是魯尼.. 否則今天有點凶多吉少... 09/18 01:18
8F:推 lonma:就像之前某大大所講的,要感謝曼聯沒有採龜縮踢法..所以我們 09/18 01:18
9F:推 chung9:看羅斯基果決的遠射等於看到槍手希望 09/18 01:18
10F:→ lonma:的技術踢法才得以執行的比較成功,而且加上大家的默契越來越 09/18 01:19
11F:推 sam731215:快速反擊才是槍手的本體阿..所以遇到龜縮球隊老是打不好 09/18 01:19
12F:→ lonma:好,站位及縱深這一場都比之前進步許多..保持下去吧!! 09/18 01:20
13F:→ flyingdog:4-5-1進可攻 換上另一前鋒 退可守 換上另一個防中.. 09/18 01:22
14F:→ flyingdog:去年就靠這招挺進歐冠決賽嘛! 09/18 01:22
15F:推 habai:龜縮踢法我看成縮陽...................(逃) 09/18 01:22
16F:推 aquar214:看樣子~槍手要是持續打4-5-1我想歐冠又不遠矣 09/18 01:23
17F:推 Noel:現在有真正的中鋒了(Bap)更有本錢玩 4-5-1,Ade在MU客場亦然 09/18 01:31
18F:推 joy0205:對攻是一個大球會(更何況是第一名)對自己地位和格調的期許 09/18 01:32
19F:→ joy0205:和基本態度~~認為曼聯這場踢的並不糟!! 09/18 01:33
20F:推 englandfirst:曼聯主場怎麼可能龜縮 09/1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