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FT感想
时间Mon Sep 18 01:13:00 2006
Hi完了还是要说句公道话~
枪手现在的球风 其实适合打客场..
看了上季回顾DVD许多进球 可以说运动战百分之九十都是反击得手..
联赛打了四场,惟有这场对手采取主攻,让我们有机会跟对手打对攻..
这点不得不给可敬的对手--曼联致敬,
Saha的破坏力,C罗的凌空抽射,
索尔斯克亚几乎要追平(碰到醒过来的莱曼)滑门而出那球..
也让我们欣赏到枪手本季以来最好看的一场球!
4-5-1这阵型不错,颇适合绝地逢生,稳紮稳打,
亨利赛前说阵中的小老弟要跳出来靠自己,今天他们真的办到了,
还帮点球没进,准战平"罪人"--副队长G19解了个围,
剩下的就看队长复苏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4.150
※ 编辑: flyingdog 来自: 61.224.104.150 (09/18 01:13)
1F:推 aquar214:希望持续使用4-5-1,4-4-2的两边实在打不开~囧 09/18 01:15
2F:推 haniper:也向「消失的鲁尼致敬」!! 09/18 01:16
3F:推 Slayeric:我也是觉得4-5-1感觉起来比较活 比较多空间跑动 09/18 01:17
4F:推 lilius:没错耶....5个中场今天连起来好威呀 09/18 01:17
5F:→ Slayeric:不像前几场 一推人围在禁区前20码 连只蚂蚁都爬不进去.. 09/18 01:17
6F:→ lilius:还是因为今天他门实在守的太差才这麽顺 09/18 01:17
7F:推 kevinsyc:Saha今天一整个猛 要不是鲁尼.. 否则今天有点凶多吉少... 09/18 01:18
8F:推 lonma:就像之前某大大所讲的,要感谢曼联没有采龟缩踢法..所以我们 09/18 01:18
9F:推 chung9:看罗斯基果决的远射等於看到枪手希望 09/18 01:18
10F:→ lonma:的技术踢法才得以执行的比较成功,而且加上大家的默契越来越 09/18 01:19
11F:推 sam731215:快速反击才是枪手的本体阿..所以遇到龟缩球队老是打不好 09/18 01:19
12F:→ lonma:好,站位及纵深这一场都比之前进步许多..保持下去吧!! 09/18 01:20
13F:→ flyingdog:4-5-1进可攻 换上另一前锋 退可守 换上另一个防中.. 09/18 01:22
14F:→ flyingdog:去年就靠这招挺进欧冠决赛嘛! 09/18 01:22
15F:推 habai:龟缩踢法我看成缩阳...................(逃) 09/18 01:22
16F:推 aquar214:看样子~枪手要是持续打4-5-1我想欧冠又不远矣 09/18 01:23
17F:推 Noel:现在有真正的中锋了(Bap)更有本钱玩 4-5-1,Ade在MU客场亦然 09/18 01:31
18F:推 joy0205:对攻是一个大球会(更何况是第一名)对自己地位和格调的期许 09/18 01:32
19F:→ joy0205:和基本态度~~认为曼联这场踢的并不糟!! 09/18 01:33
20F:推 englandfirst:曼联主场怎麽可能龟缩 09/1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