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樣年華)
看板Arsenal
標題Re: 爽到凍未條啊~~~~~~!!!!!!!!
時間Mon Sep 18 01:01:40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銘言:
: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爽啊 ~~~~~爽到爆炸!!!
剛剛不顧一切打電話給遠在國外的香帥~~~
跟他說:就算聯賽前面三場全輸 贏這場我也爽啦~~~~~~
小法布我愛你!!!!
阿德 我愛你!!!!!
教授我愛死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4.150
1F:→ flyingdog:忘了補 萊曼我也愛你!!! 09/18 01:02
2F:→ GiaoGiao:來慢這豬頭 , 多虧 CR 把他 k 醒了 XDDDDD 09/18 01:02
3F:推 kevinsyc:我現在了解了知道什麼叫做當頭棒喝....囧> 09/18 01:03
4F:推 chung9:斯洛斯客賈:萊曼不是人,嗚~~~~~~~ 09/18 01:02
5F:→ briankch:我們多久沒贏他們了..囧 09/18 01:04
6F:推 ScotDaBig:萊曼今天太嗨了~!!!! Rosicky上半也很亮.....可惜沒進球 09/18 01:02
7F:推 wadissimo: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頌XDDD 09/18 01:05
8F:推 aowsai:好幾年沒贏他們了....今天真是太讚了!!!!! 09/18 01:05
9F:→ aowsai:本場MOM,我推萊曼,其次法布 09/18 01:06
10F:推 aquar214:49連勝因曼聯中止,今年換我們拿曼聯來祭旗啊~ 09/18 01:05
11F:推 Noel:香帥剛剛還說 新Kanu就像wiltord一樣 專對MU有發揮 賣不得XD 09/18 01:07
12F:推 overall:太爽啦!!耶 09/18 01:06
13F:→ airce:本賽季第一次看到教授振臂疾呼!! 09/18 01:08
14F:推 lilius:是49不敗啦....不過還是爽....SONG 09/18 01:09
15F:推 flyingdog:上次贏人家是02年封王那場球..Wiltord進的那球~ 09/18 01:14
16F:→ wendyjeng:>ˇ<***************** 09/1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