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Re: 爽到冻未条啊~~~~~~!!!!!!!!
时间Mon Sep 18 01:01:40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爽啊 ~~~~~爽到爆炸!!!
刚刚不顾一切打电话给远在国外的香帅~~~
跟他说:就算联赛前面三场全输 赢这场我也爽啦~~~~~~
小法布我爱你!!!!
阿德 我爱你!!!!!
教授我爱死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4.150
1F:→ flyingdog:忘了补 莱曼我也爱你!!! 09/18 01:02
2F:→ GiaoGiao:来慢这猪头 , 多亏 CR 把他 k 醒了 XDDDDD 09/18 01:02
3F:推 kevinsyc:我现在了解了知道什麽叫做当头棒喝....囧> 09/18 01:03
4F:推 chung9:斯洛斯客贾:莱曼不是人,呜~~~~~~~ 09/18 01:02
5F:→ briankch:我们多久没赢他们了..囧 09/18 01:04
6F:推 ScotDaBig:莱曼今天太嗨了~!!!! Rosicky上半也很亮.....可惜没进球 09/18 01:02
7F:推 wadissimo: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颂XDDD 09/18 01:05
8F:推 aowsai:好几年没赢他们了....今天真是太赞了!!!!! 09/18 01:05
9F:→ aowsai:本场MOM,我推莱曼,其次法布 09/18 01:06
10F:推 aquar214:49连胜因曼联中止,今年换我们拿曼联来祭旗啊~ 09/18 01:05
11F:推 Noel:香帅刚刚还说 新Kanu就像wiltord一样 专对MU有发挥 卖不得XD 09/18 01:07
12F:推 overall:太爽啦!!耶 09/18 01:06
13F:→ airce:本赛季第一次看到教授振臂疾呼!! 09/18 01:08
14F:推 lilius:是49不败啦....不过还是爽....SONG 09/18 01:09
15F:推 flyingdog:上次赢人家是02年封王那场球..Wiltord进的那球~ 09/18 01:14
16F:→ wendyjeng:>ˇ<***************** 09/1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