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爽到凍未條啊~~~~~~!!!!!!!!
時間Mon Sep 18 00:57:24 2006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berch: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7
2F:推 DePhazz: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7
3F:→ joy0205: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8
4F:→ Nvboy: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8
5F:推 chung9: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8
6F:推 sam731215: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萊曼今天真神 09/18 00:59
7F:推 maiminna: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9
8F:推 Hleb:狂賀!!!!!!!!!!!!! 09/18 00:59
9F:推 Ladywolf: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0:59
10F:→ Hleb:Adebayor榮登進球榜單!!!!!!!!!!!!!!!!!!!!!!! 09/18 00:59
11F:推 Automatic620:萊曼今天 根本就是世界級撲救 09/18 00:59
12F:→ Ladywolf:看來大家都太高興了..沒有人推齊XD 09/18 01:00
13F:推 cf: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0
14F:推 shiresn:猜進球全部摃龜耶 XD 09/18 01:00
15F:推 haphine: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0
16F:推 Carllson:害我狂叫到家人都醒了...爽阿..gogogo..砲轟老特拉福德밠 09/18 00:59
17F:推 samash: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1
18F:推 Senderos:沒有形容詞too~~~~爽翻了!!!!!!!!!!!!!!!!!!!!!!!!!!!!!! 09/18 01:01
19F:推 GiaoGiao:開張兼砸店 XDDDDDD 09/18 01:01
20F:推 aquar214:我也好想狂叫啊~~爽~~爽~~ 09/18 01:01
21F:推 aowsai: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1
22F:推 happylibra:爽. 09/18 01:01
23F:推 Zidane5: 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好久沒贏紅魔了XD 09/18 01:01
24F:推 ARSENAL7: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1
25F:→ olddadwind: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2
26F:推 Nosrevi: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2
27F:推 vivacandy:SONG!!!! 09/18 01:02
28F:→ aquar214:451是無人能擋啊~加拉斯防守太棒啦~老大守得太好啦~ 09/18 01:02
29F:推 chiwen: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爽到要哭了 09/18 01:02
30F:推 cob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ㄦ 我今天考試考一百分! 09/18 01:03
31F:推 briankch: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3
32F:→ flyingdog:快四年沒贏紅魔了~在他們家扳回這城真的是夠面子了! 09/18 01:03
33F:推 Ladywolf:所有的悶氣今天一掃而空!!!!!!!!!!!!!!!!!!!! 09/18 01:03
34F:推 balkas:今天吼了這麼多次,終於有一次吼到爽的啊! 09/18 01:04
35F:→ cobb: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4
36F:推 JimThome:爽!!!! 09/18 01:05
37F:推 berch:版沒有受過推齊的專業訓練(枉費我還留空格XD) 09/18 01:04
38F:推 lilius:我沒有形容詞~~~~爽翻了!!!!! 09/18 01:05
39F:推 wency:我也沒形容詞了!!超HIGH^^Y 09/18 01:05
40F:推 seino:睡不著了 >///< 09/18 01:05
41F:→ wadissimo:萊曼救球世界級!!! ^^b 09/18 01:06
42F:推 Yunnan:恭喜恭喜~~~~~~**ˋ(  ̄▽ ̄)ˊ***!!!!! 09/18 01:06
43F:推 elixir20:爽~~~爽!!!爽~~~~ 09/18 01:06
44F:→ lilius:太爽了.....這賽季看這一場就值得了... 09/18 01:06
45F:推 airce:太爽啦!!!!!!!! 09/18 01:08
46F:推 overall:贏了爽!! 09/18 01:16
47F:推 wendyjeng:大吼大叫阿阿阿阿 >口<!!! 09/18 01:21
48F:推 stonejung:太爽了 09/18 01:29
49F:推 moses9:我也來爽一下!!那球多虧了阿德腿夠長 長的好!! 09/18 01:35
50F:推 Bavarian:今天在S&S爽到跳到椅子上面去啊!!還被勸下來:D 09/1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