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爽到冻未条啊~~~~~~!!!!!!!!
时间Mon Sep 18 00:57:24 2006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berch: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7
2F:推 DePhazz: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7
3F:→ joy0205: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8
4F:→ Nvboy: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8
5F:推 chung9: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8
6F:推 sam731215: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莱曼今天真神 09/18 00:59
7F:推 maiminna: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9
8F:推 Hleb:狂贺!!!!!!!!!!!!! 09/18 00:59
9F:推 Ladywolf: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0:59
10F:→ Hleb:Adebayor荣登进球榜单!!!!!!!!!!!!!!!!!!!!!!! 09/18 00:59
11F:推 Automatic620:莱曼今天 根本就是世界级扑救 09/18 00:59
12F:→ Ladywolf:看来大家都太高兴了..没有人推齐XD 09/18 01:00
13F:推 cf: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0
14F:推 shiresn:猜进球全部摃龟耶 XD 09/18 01:00
15F:推 haphine: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0
16F:推 Carllson:害我狂叫到家人都醒了...爽阿..gogogo..炮轰老特拉福德밠 09/18 00:59
17F:推 samash: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1
18F:推 Senderos:没有形容词too~~~~爽翻了!!!!!!!!!!!!!!!!!!!!!!!!!!!!!! 09/18 01:01
19F:推 GiaoGiao:开张兼砸店 XDDDDDD 09/18 01:01
20F:推 aquar214:我也好想狂叫啊~~爽~~爽~~ 09/18 01:01
21F:推 aowsai: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1
22F:推 happylibra:爽. 09/18 01:01
23F:推 Zidane5: 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好久没赢红魔了XD 09/18 01:01
24F:推 ARSENAL7: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1
25F:→ olddadwind: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2
26F:推 Nosrevi: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2
27F:推 vivacandy:SONG!!!! 09/18 01:02
28F:→ aquar214:451是无人能挡啊~加拉斯防守太棒啦~老大守得太好啦~ 09/18 01:02
29F:推 chiwen: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爽到要哭了 09/18 01:02
30F:推 cob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ㄦ 我今天考试考一百分! 09/18 01:03
31F:推 briankch: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3
32F:→ flyingdog:快四年没赢红魔了~在他们家扳回这城真的是够面子了! 09/18 01:03
33F:推 Ladywolf:所有的闷气今天一扫而空!!!!!!!!!!!!!!!!!!!! 09/18 01:03
34F:推 balkas:今天吼了这麽多次,终於有一次吼到爽的啊! 09/18 01:04
35F:→ cobb: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4
36F:推 JimThome:爽!!!! 09/18 01:05
37F:推 berch:版没有受过推齐的专业训练(枉费我还留空格XD) 09/18 01:04
38F:推 lilius:我没有形容词~~~~爽翻了!!!!! 09/18 01:05
39F:推 wency:我也没形容词了!!超HIGH^^Y 09/18 01:05
40F:推 seino:睡不着了 >///< 09/18 01:05
41F:→ wadissimo:莱曼救球世界级!!! ^^b 09/18 01:06
42F:推 Yunnan:恭喜恭喜~~~~~~**ˋ(  ̄▽ ̄)ˊ***!!!!! 09/18 01:06
43F:推 elixir20:爽~~~爽!!!爽~~~~ 09/18 01:06
44F:→ lilius:太爽了.....这赛季看这一场就值得了... 09/18 01:06
45F:推 airce:太爽啦!!!!!!!! 09/18 01:08
46F:推 overall:赢了爽!! 09/18 01:16
47F:推 wendyjeng:大吼大叫阿阿阿阿 >口<!!! 09/18 01:21
48F:推 stonejung:太爽了 09/18 01:29
49F:推 moses9:我也来爽一下!!那球多亏了阿德腿够长 长的好!! 09/18 01:35
50F:推 Bavarian:今天在S&S爽到跳到椅子上面去啊!!还被劝下来:D 09/1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