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GOAL!!!!!!!!!!!!!!!!!!
時間Mon Sep 18 00:49:06 2006
ADE!!!!!!!!!!!!!!!!!!!!
Y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berch:我快哭了!!!!!!!!!!!!!!!!!!!!!!!!!!!!!!!!!!! 09/18 00:49
2F:推 berch:萊曼!!!!!!!!!!!!!!!!!!!!!!!!!!!!!!!!!! 09/18 00:49
3F:推 DePhazz:阿德、你不再敗球啦!!!!!!!!!!!!!!!!!!!!!!!!!!!!!!!!!!!! 09/18 00:49
4F:推 joy0205:萊曼!!!!!!!!!!!!!!!!!!!!!!!!!!!!!!! 09/18 00:49
5F:→ briankch:今場作起點..連勝下去吧!! 09/18 00:50
6F:推 thorn:用這種方式開胡真讚 09/18 00:51
7F:推 chung9:這就叫又愛又恨 09/18 00:51
8F:推 Kel:恭喜 09/18 00:52
9F:推 joy0205:這種方式開胡真讚 09/18 00:52
10F:推 dindin662200:!!!!!!!!!!!!!!!!!!!!!!!!!!!!!! 09/18 00:52
11F:推 jacky5678:萊曼超強的 09/18 00:52
12F:→ joy0205:berch你盡量哭~~我買衛生紙送你!! 09/18 00:53
13F:推 kevinsyc:曼聯隊大概會心想派去的SPY窩裡反了...XD 09/18 00:54
14F:推 berch:有有有 我已經把法布球衣哭濕了 接著來買萊曼球衣吧!! 09/18 00:54
15F:推 thatislife:溫格暫時不用抖了.... 09/18 00:55
16F:推 olddadwind:哭了哭了 我哭了 09/18 00:56
17F:推 chung9:神曼實在是強爆了 09/18 00:56
18F:→ olddadwind:明天要入伍 可以在今天看到客場贏曼聯真是太幸運了 09/18 00:57
19F:推 Nvboy:爽歪歪歪歪 09/18 00:58
20F:推 aquar214:嗚~阿德你總算進球了~爽 09/18 00:58
21F:→ DePhazz:今天在魔王家踢的不錯!只可惜命中率太低了點,其他部分可 09/18 00:58
22F:→ DePhazz:說瑕不掩瑜! 看法布從C羅腳下抄球助攻 真是太爽了! 09/18 00:59
23F:推 Slayeric:推 這就叫又愛又恨 09/18 01:02
24F:推 Mourinho:好爽!! 09/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