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GOAL!!!!!!!!!!!!!!!!!!
时间Mon Sep 18 00:49:06 2006
ADE!!!!!!!!!!!!!!!!!!!!
Y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berch:我快哭了!!!!!!!!!!!!!!!!!!!!!!!!!!!!!!!!!!! 09/18 00:49
2F:推 berch:莱曼!!!!!!!!!!!!!!!!!!!!!!!!!!!!!!!!!! 09/18 00:49
3F:推 DePhazz:阿德、你不再败球啦!!!!!!!!!!!!!!!!!!!!!!!!!!!!!!!!!!!! 09/18 00:49
4F:推 joy0205:莱曼!!!!!!!!!!!!!!!!!!!!!!!!!!!!!!! 09/18 00:49
5F:→ briankch:今场作起点..连胜下去吧!! 09/18 00:50
6F:推 thorn:用这种方式开胡真赞 09/18 00:51
7F:推 chung9:这就叫又爱又恨 09/18 00:51
8F:推 Kel:恭喜 09/18 00:52
9F:推 joy0205:这种方式开胡真赞 09/18 00:52
10F:推 dindin662200:!!!!!!!!!!!!!!!!!!!!!!!!!!!!!! 09/18 00:52
11F:推 jacky5678:莱曼超强的 09/18 00:52
12F:→ joy0205:berch你尽量哭~~我买卫生纸送你!! 09/18 00:53
13F:推 kevinsyc:曼联队大概会心想派去的SPY窝里反了...XD 09/18 00:54
14F:推 berch:有有有 我已经把法布球衣哭湿了 接着来买莱曼球衣吧!! 09/18 00:54
15F:推 thatislife:温格暂时不用抖了.... 09/18 00:55
16F:推 olddadwind:哭了哭了 我哭了 09/18 00:56
17F:推 chung9:神曼实在是强爆了 09/18 00:56
18F:→ olddadwind:明天要入伍 可以在今天看到客场赢曼联真是太幸运了 09/18 00:57
19F:推 Nvboy:爽歪歪歪歪 09/18 00:58
20F:推 aquar214:呜~阿德你总算进球了~爽 09/18 00:58
21F:→ DePhazz:今天在魔王家踢的不错!只可惜命中率太低了点,其他部分可 09/18 00:58
22F:→ DePhazz:说瑕不掩瑜! 看法布从C罗脚下抄球助攻 真是太爽了! 09/18 00:59
23F:推 Slayeric:推 这就叫又爱又恨 09/18 01:02
24F:推 Mourinho:好爽!! 09/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