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標題HT
時間Sun Sep 17 23:58:39 2006
本季看了那麼多場槍手的比賽
就這場看的最過癮!!
當然防守組的孱弱仍然存在
不過幾個用生命檔下的關鍵球真的也是沒話說了!!
萊曼雖然一開賽亂搞
不過球門前依舊讓人信賴
進攻組的亮點~~更是不能不提!!
Hleb和Rosicky完全是以往在德甲的呼風喚雨表現
尤其是R7~~那種塞前傳球的創意
如果我是對手...看到他這樣傳 肯定心裡都毛毛的
天生是當play maker的料
這才是我想看進攻流暢的槍手!!
請下半場繼續加油!!!
Come On You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wadissimo:對手比較願意攻,兵工場就比較有空檔可以滲透,但是對方的 09/17 23:59
2F:推 aquar214:把阿德換下來吧 = = 狂漏球~不知道還以為是曼聯的SPY 09/18 00:00
3F:→ wadissimo:壓搶也逼的很前面,後防處理球要乾脆一點 09/18 00:00
4F:推 Hleb:現在只要看到Rosicky在左側大禁區外拿球 09/18 00:00
5F:→ Hleb:就很期待!! 09/18 00:00
6F:推 kevinsyc:推Hleb說的, Hleb也要加油阿!!!! 別讓Rosicky唱獨角戲! 09/18 00:01
7F:推 chung9:我看到場上是12vs10阿德join曼聯防守 09/18 00:01
8F:推 sagax:阿德巴約可以賣了 讓野獸上吧 09/18 00:03
9F:推 mariners:這樣滿場飛奔才像羅斯基阿 09/18 00:03
10F:推 Hleb:感覺Hleb跟Rosicky的剷斷也很積極 09/1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