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HT
时间Sun Sep 17 23:58:39 2006
本季看了那麽多场枪手的比赛
就这场看的最过瘾!!
当然防守组的孱弱仍然存在
不过几个用生命档下的关键球真的也是没话说了!!
莱曼虽然一开赛乱搞
不过球门前依旧让人信赖
进攻组的亮点~~更是不能不提!!
Hleb和Rosicky完全是以往在德甲的呼风唤雨表现
尤其是R7~~那种塞前传球的创意
如果我是对手...看到他这样传 肯定心里都毛毛的
天生是当play maker的料
这才是我想看进攻流畅的枪手!!
请下半场继续加油!!!
Come On You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65
1F:推 wadissimo:对手比较愿意攻,兵工场就比较有空档可以渗透,但是对方的 09/17 23:59
2F:推 aquar214:把阿德换下来吧 = = 狂漏球~不知道还以为是曼联的SPY 09/18 00:00
3F:→ wadissimo:压抢也逼的很前面,後防处理球要乾脆一点 09/18 00:00
4F:推 Hleb:现在只要看到Rosicky在左侧大禁区外拿球 09/18 00:00
5F:→ Hleb:就很期待!! 09/18 00:00
6F:推 kevinsyc:推Hleb说的, Hleb也要加油阿!!!! 别让Rosicky唱独角戏! 09/18 00:01
7F:推 chung9:我看到场上是12vs10阿德join曼联防守 09/18 00:01
8F:推 sagax:阿德巴约可以卖了 让野兽上吧 09/18 00:03
9F:推 mariners:这样满场飞奔才像罗斯基阿 09/18 00:03
10F:推 Hleb:感觉Hleb跟Rosicky的铲断也很积极 09/1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