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Show Gunners TALENT)
看板Arsenal
標題[聯賽] ManU vs ASNL
時間Sun Sep 17 22:48:19 2006
久違了 451 突前是在踢不好就燙直髮的阿德
Arsenal
* 01 J Lehmann
* 27 E Eboue
* 20 J Djourou
* 05 K Toure
* 10 W Gallas
* 07 T Rosicky
* 08 F Ljungberg
* 19 G Silva
* 04 F Fabregas
* 13 A Hleb
* 25 E Adebayor
Substitutes
* 24 M Almunia,
* 09 C Julio Baptista,
* 16 M Flamini,
* 31 J Hoyte,
* 32 T Walcott
Ref: G Poll
--------------------
集氣吧 GUNNERS !!!
--
"Sometimes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in life than being a
Gooner."
- Kevin Campbe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sagax:中後還是蒟蒻啊 囧 09/17 22:50
2F:推 chung9:別隊的都在看笑話,槍手贏吧 09/17 22:52
3F:推 Zidane5: GO GUNNERS !!! 小亨利呢O_Q 09/17 22:54
4F:推 sagax:小亨利養傷 小哇靠上吧 09/17 22:59
5F:推 Nvboy:官網已經說過 Henry and RVP都傷不會上 09/17 22:59
6F:推 wadissimo:Come On Lads! Up You Gunners! 09/17 23:01
7F:推 dindin662200:加拉 Good Job!!! 09/17 23:04
8F:推 Hleb:Lehmann腦子進水?! 09/17 23:10
9F:推 kevinsyc:.....吃一黃.... 09/17 23:11
10F:推 Sijan:好歡樂 09/17 23:11
11F:推 joy0205:幹!! 09/17 23:14
12F:推 chung9:怎麼覺得踢的好抖 09/17 23:14
13F:推 Automatic620:開賽不到10分鐘 牌子滿天飛? 09/17 23:14
14F:推 kevinsyc:....是怎樣 大家都想領卡嗎.... 09/17 23:15
15F:推 Hleb:天哪@@ 09/17 23:15
16F:→ Hleb:可惜了 09/17 23:16
17F:推 chung9:無言了 09/17 23:16
18F:推 Sijan:本來想睡了 看到這麼歡樂 還真睡不著 09/17 23:17
19F:推 Zidane5:開賽一路囧 09/17 23:18
20F:推 kevinsyc:........是怎樣..以為進了結果..... 09/17 23:18
21F:→ kevinsyc:看來我們要叫槍囧隊了...連萊曼都一直歡樂.. 09/17 23:20
22F:推 joy0205:羅西基暴力射門~~沒進 不過意思到了!! 09/17 23:21
23F:推 joy0205:今天大帝不在, 大家都起腳的很積極~~好事!! 加油!! 09/17 23:28
24F:→ joy0205:Well Done Lehmann!!!! 09/17 23:29
25F:推 dindin662200:Well Done Lehmann!!!! 09/17 23:29
26F:推 kevinsyc:我越來越欣賞羅西基了... 09/17 23:31
27F:推 joy0205:LEHMANN!!!!!!!!!!!!!!!!!!!! 09/17 23:45
28F:推 thatislife:萊慢臉中彈~ 09/17 23:45
29F:推 Zidane5:萊曼沒事才好 09/17 23:45
30F:推 joy0205:萊曼真漢子!! 09/17 23:47
31F:推 dindin662200:Lehmann! The MAN!! 09/17 23:47
32F:推 Schnell:用生命檔球阿~~~~~~ 09/17 23:48
33F:推 Praying:用生命擋球!!! 09/17 23:49
34F:推 kevinsyc:這才是真正的生命護球!!!! XD 09/17 23:51
35F:→ Automatic620:球評還說臉有沒有變形??? 用生命護球啊!XDDD 09/17 23:51
36F:推 maiminna:幸好臉沒事T^T 09/17 23:53
37F:推 Nvboy:阿德 來 你下來 去對面燙頭髮 09/17 23:55
38F:→ cycdodo:雖然目前0-0,但是好精采啊~^^~ 09/17 23:55
39F:推 wadissimo:下半場可以試試用哇靠換永伯,打阿德身後的影子前鋒 09/17 23:55
40F:→ wadissimo:萊曼好像有點太興奮了 09/17 23:56
41F:推 chung9:讓阿德換野獸 09/17 23:56
42F:推 sagax:羅斯基真是好物 有內德維德的感覺 09/17 23:56
43F:推 Nvboy:勇伯幾個插點踢的不錯 只是阿德不是腿軟 就是嫌球燙 09/17 23:57
44F:推 Slayeric:集氣!!!!!!!!!!!!!!!!!!!!!!!!!!!!!!!!!!!!!!!!!!!!!!!!! 09/17 23:57
45F:→ Slayeric:下半場槍手要贏阿!!!!! 09/17 23:58
46F:→ Nvboy:羅斯基在中間破壞力真大 在來個邊呼應就好了 09/17 23:58
47F:→ kevinken:超精彩 差點瘋掉 09/17 23:58
48F:推 zidanetw:阿德真的是來幫防守的 擋掉法布射門 讓巴普上啦= =+ 09/18 00:27
49F:推 Zidane5:得勢不得分/__\ 09/18 00:46
50F:推 zidanetw:得分了 09/18 00:48
51F:推 Schnell:goal~~~~~~ 09/18 00:48
52F:→ Zidane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賤嘴 09/18 00:48
53F:→ Schnell:萊曼救得好阿 差點就被追平了 09/1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