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Show Gunners TALENT)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ManU vs ASNL
时间Sun Sep 17 22:48:19 2006
久违了 451 突前是在踢不好就烫直发的阿德
Arsenal
* 01 J Lehmann
* 27 E Eboue
* 20 J Djourou
* 05 K Toure
* 10 W Gallas
* 07 T Rosicky
* 08 F Ljungberg
* 19 G Silva
* 04 F Fabregas
* 13 A Hleb
* 25 E Adebayor
Substitutes
* 24 M Almunia,
* 09 C Julio Baptista,
* 16 M Flamini,
* 31 J Hoyte,
* 32 T Walcott
Ref: G Poll
--------------------
集气吧 GUNNERS !!!
--
"Sometimes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in life than being a
Gooner."
- Kevin Campbe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sagax:中後还是蒟蒻啊 囧 09/17 22:50
2F:推 chung9:别队的都在看笑话,枪手赢吧 09/17 22:52
3F:推 Zidane5: GO GUNNERS !!! 小亨利呢O_Q 09/17 22:54
4F:推 sagax:小亨利养伤 小哇靠上吧 09/17 22:59
5F:推 Nvboy:官网已经说过 Henry and RVP都伤不会上 09/17 22:59
6F:推 wadissimo:Come On Lads! Up You Gunners! 09/17 23:01
7F:推 dindin662200:加拉 Good Job!!! 09/17 23:04
8F:推 Hleb:Lehmann脑子进水?! 09/17 23:10
9F:推 kevinsyc:.....吃一黄.... 09/17 23:11
10F:推 Sijan:好欢乐 09/17 23:11
11F:推 joy0205:干!! 09/17 23:14
12F:推 chung9:怎麽觉得踢的好抖 09/17 23:14
13F:推 Automatic620:开赛不到10分钟 牌子满天飞? 09/17 23:14
14F:推 kevinsyc:....是怎样 大家都想领卡吗.... 09/17 23:15
15F:推 Hleb:天哪@@ 09/17 23:15
16F:→ Hleb:可惜了 09/17 23:16
17F:推 chung9:无言了 09/17 23:16
18F:推 Sijan:本来想睡了 看到这麽欢乐 还真睡不着 09/17 23:17
19F:推 Zidane5:开赛一路囧 09/17 23:18
20F:推 kevinsyc:........是怎样..以为进了结果..... 09/17 23:18
21F:→ kevinsyc:看来我们要叫枪囧队了...连莱曼都一直欢乐.. 09/17 23:20
22F:推 joy0205:罗西基暴力射门~~没进 不过意思到了!! 09/17 23:21
23F:推 joy0205:今天大帝不在, 大家都起脚的很积极~~好事!! 加油!! 09/17 23:28
24F:→ joy0205:Well Done Lehmann!!!! 09/17 23:29
25F:推 dindin662200:Well Done Lehmann!!!! 09/17 23:29
26F:推 kevinsyc:我越来越欣赏罗西基了... 09/17 23:31
27F:推 joy0205:LEHMANN!!!!!!!!!!!!!!!!!!!! 09/17 23:45
28F:推 thatislife:莱慢脸中弹~ 09/17 23:45
29F:推 Zidane5:莱曼没事才好 09/17 23:45
30F:推 joy0205:莱曼真汉子!! 09/17 23:47
31F:推 dindin662200:Lehmann! The MAN!! 09/17 23:47
32F:推 Schnell:用生命档球阿~~~~~~ 09/17 23:48
33F:推 Praying:用生命挡球!!! 09/17 23:49
34F:推 kevinsyc:这才是真正的生命护球!!!! XD 09/17 23:51
35F:→ Automatic620:球评还说脸有没有变形??? 用生命护球啊!XDDD 09/17 23:51
36F:推 maiminna:幸好脸没事T^T 09/17 23:53
37F:推 Nvboy:阿德 来 你下来 去对面烫头发 09/17 23:55
38F:→ cycdodo:虽然目前0-0,但是好精采啊~^^~ 09/17 23:55
39F:推 wadissimo:下半场可以试试用哇靠换永伯,打阿德身後的影子前锋 09/17 23:55
40F:→ wadissimo:莱曼好像有点太兴奋了 09/17 23:56
41F:推 chung9:让阿德换野兽 09/17 23:56
42F:推 sagax:罗斯基真是好物 有内德维德的感觉 09/17 23:56
43F:推 Nvboy:勇伯几个插点踢的不错 只是阿德不是腿软 就是嫌球烫 09/17 23:57
44F:推 Slayeric:集气!!!!!!!!!!!!!!!!!!!!!!!!!!!!!!!!!!!!!!!!!!!!!!!!! 09/17 23:57
45F:→ Slayeric:下半场枪手要赢阿!!!!! 09/17 23:58
46F:→ Nvboy:罗斯基在中间破坏力真大 在来个边呼应就好了 09/17 23:58
47F:→ kevinken:超精彩 差点疯掉 09/17 23:58
48F:推 zidanetw:阿德真的是来帮防守的 挡掉法布射门 让巴普上啦= =+ 09/18 00:27
49F:推 Zidane5:得势不得分/__\ 09/18 00:46
50F:推 zidanetw:得分了 09/18 00:48
51F:推 Schnell:goal~~~~~~ 09/18 00:48
52F:→ Zidane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贱嘴 09/18 00:48
53F:→ Schnell:莱曼救得好阿 差点就被追平了 09/1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