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ALLEZ LES BLEUS)
看板Arsenal
標題[LIVE] Arsenal v Boro
時間Sat Sep 9 21:58:38 2006
Henry RVP
Hleb Ljungberg
Gilberto Cesc
Gallas Djourou Toure Eboue
Lehmann
Subs: Almunia Flamini Rosicky
Baptista Adebayor
據說米堡在二次大戰後就未曾於客場取勝過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7.189
※ 編輯: clenny 來自: 61.216.7.189 (09/09 22:02)
1F:推 DePhazz:Go Gunners!!!!!!! 09/09 22:02
2F:推 joy0205:郭泓志贏球 姜建銘贏球 阿森納給我贏!!!!! (連三爽) 09/09 22:03
3F:→ clenny:觀眾很捧場 加拉一拿球就歡呼 看來不會在意他的背號和薪水 09/09 22:04
4F:推 joy0205:我還是有一些些在意耶.... XDD 09/09 22:07
5F:推 dreamender:有沒有文轉 T_T 09/09 22:08
6F:推 clenny:我也很在意 XD 兩邊都還沒射門 加拉一球傳中蠻準 RVP沒接到 09/09 22:09
7F:→ clenny:突然想到 全隊現在只剩兩個左腳球員了 還有一個掛傷號 09/09 22:10
8F:→ clenny:亨利角球 G19頭球擦門而過 09/09 22:12
9F:推 joy0205:clenny你可不要再轉去看黑澀會喔...不然又帶塞了 XDDDD 09/09 22:12
10F:推 dreamender:現在怎樣 09/09 22:15
11F:推 clenny:現在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呃不是 亨利射門被撲出 壓著打 09/09 22:16
12F:→ clenny:剛剛好像是九如出包 球沒清掉 托雷救他一命 09/09 22:17
13F:推 clenny:控球比 74:26 射門4(3):0 09/09 22:20
14F:推 joy0205:HLEB可惜了~~~ 09/09 22:22
15F:推 DePhazz:噢Hleb。太正了,挺可惜的。 09/09 22:22
16F:推 clenny:看成Hebe太正了 XD 09/09 22:22
17F:→ DePhazz:今天Henry再左邊路遊走快速切底線,再伺機回傳大禁區頂分 09/09 22:23
18F:推 joy0205:趕羚羊.... 09/09 22:24
19F:推 berch:又莫名的被進了 超弱.... 09/09 22:24
20F:推 css919:哭了..... 09/09 22:25
21F:推 henryshih:哇咧.... 09/09 22:25
22F:推 clenny:加拉和九如超沒默契 球迷有點鼓譟... 09/09 22:25
23F:→ DePhazz:球或是直接傳中。穿越傳球直塞禁區目前都拿不穩球。 09/09 22:24
24F:→ DePhazz:...在打字的時候被打了莫名奇妙的二過一 真是冤。 09/09 22:26
25F:推 joy0205:真的是紙糊的後防...搞屁啊!! 09/09 22:27
26F:推 clenny:陳熙榮也說 應該讓加拉中衛 F16左後 09/09 22:28
27F:推 lancefish:= =無言了.... 09/09 22:28
28F:→ joy0205:回應之前我說的..."人家溫格是教練 我只是球迷" (默) 09/09 22:28
29F:→ clenny:哎布傳中 RVP射門偏出 這球應該用右腳比較順? 09/09 22:29
30F:推 DePhazz:Eboue漂亮助攻啊! RVP反應不及 可惜。 09/09 22:29
31F:推 cobb:**ˋ(  ̄▽ ̄)ˊ*** 這一切都是幻覺~~~ 09/09 22:31
32F:→ clenny:波蓋特資侵犯赫萊布 吃黃 RVP自由球攻門太正 09/09 22:30
33F:推 clenny:阿諾搞什麼啊 要自己射啊!! 09/09 22:34
34F:推 joy0205:還在搞什麼惜射如金啊~~~!!!! (怒) 09/09 22:35
35F:推 DePhazz:鏟10號那腳該黃牌吧 根本沒鏟到球的背後產人。 09/09 22:35
36F:推 clenny:有鏟到吧 09/09 22:36
37F:→ joy0205:法布這樣就對了~~~起腳不用客氣的!!! 再接再厲!! 09/09 22:37
38F:推 DePhazz:法布應該要再踢大力一點 怒射下去就對了 09/09 22:39
39F:推 joy0205:HEBE~~噢不 是HLEB...這球傳的不錯!! XD 09/09 22:41
40F:→ DePhazz:Gilberto這射門狀況怎地和RVP那麼像 還以為是重播畫面 09/09 22:41
41F:推 waterbalance:好可惜 09/09 22:43
42F:推 joy0205:九如你要不要和霍伊特一起去伯明翰...剛剛在亂搞嘛!! 09/09 22:44
43F:推 DePhazz:法布這樣就對了!第一時間就要遠射不要再塞禁區了! 09/09 22:49
44F:推 dindin662200:法布 愛不愛好好加油吧 只能靠你們了 趕羚羊!! 09/09 22:49
45F:推 SAGR666:馬的,蘇東超酸的 我們的問題我們知道你閉嘴 09/09 22:51
46F:推 Nvboy:本季 從來沒在客場取勝的 都要贏了 打我們這隻落水狗 09/09 22:52
47F:推 kukockuo:後防 囧 09/09 22:52
48F:→ Nvboy:我剛剛還以為再重播對曼城的比賽咧........ 09/09 22:53
49F:推 chung9:我只能找藉口,新球場變大了,大家不習慣 09/09 22:53
50F:推 DePhazz:Eboue今天插上不論助攻還是射門都不錯 10號也不錯 09/09 22:53
51F:→ Nvboy:該信任的要信任 不該信任的 教授 自己看著辦 09/09 22:54
52F:→ DePhazz:但是怎麼會失球的 .... 可以想一想。 09/09 22:55
53F:推 SAGR666:足球還有射門這個項目,不要再導來導去,用力射就是 09/09 22:54
54F:推 EDDIEHA:哪台 ?我看網路電視 09/09 22:57
55F:推 cycdodo:請問一下, 米堡的守門員是不是很厲害啊?? 09/09 22:59
56F:推 Nvboy:下令通通不要打國家隊了 打的超沒鬥志 09/09 23:00
57F:推 chung9:米保的守門員我個人覺得不怎樣 09/09 23:01
58F:推 tataga:週中還有歐冠啊 下周要對曼聯........(哭) 09/09 23:01
59F:推 berch:怎麼辦我想轉台去看隔壁的帥哥們XD 09/09 23:09
60F:推 joy0205:博阿騰紅牌下場了 09/09 23:24
61F:推 chung9:對方防守中場下了,該進球了吧 09/09 23:26
62F:推 Zidane5:點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9/09 23:28
63F:推 joy0205:EBOUE賺到一個點球了!!! 好!!! 09/09 23:28
64F:→ Zidane5: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09 23:28
65F:推 kuranyi:gooooo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09 23:29
66F:推 zidanetw:巴普要上場啦~~~~ 09/09 23:29
67F:推 DePhazz:我愛Eboue! 09/09 23:28
68F:推 joy0205:GOAL!! 終於.... 09/09 23:30
69F:推 dindin662200:好像要醒了 衝呀!!!! 09/09 23:31
70F:→ joy0205:ADE/R7/B9換上來 亨利/永伯/吉伯下去休息...換的好 XD 09/09 23:31
71F:推 DePhazz:換上新同學們 加油! Rosicky打後腰也不錯! 09/09 23:31
72F:推 zidanetw:話說下去的是范帕西吧 不是亨利 09/09 23:35
73F:推 DePhazz:Damn! 剛講完 Rosicky不射門真的讓我覺得很幹..。 09/09 23:35
74F:推 joy0205:抱歉 我的錯 XD 09/09 23:38
75F:推 jimmyman456:無言的結局 09/10 00:05
76F:推 DePhazz:想寫些心得卻又作罷了。下半場對方少打一人我們卻只能靠 09/10 00:06
77F:→ DePhazz:Penalty取分 況且是在主場 事實上是我們輸了。 09/10 00:08
78F:推 DePhazz:媽的!越想越嘔氣 以後發生有機會不射門者 通通去坐板凳! 09/10 00:11
79F:推 chung9:唯一個心得"不爽" 09/1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