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enry RVP Hleb Ljungberg Gilberto Cesc Gallas Djourou Toure Eboue Lehmann Subs: Almunia Flamini Rosicky Baptista Adebayor 据说米堡在二次大战後就未曾於客场取胜过枪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7.189 ※ 编辑: clenny 来自: 61.216.7.189 (09/09 22:02)
1F:推 DePhazz:Go Gunners!!!!!!! 09/09 22:02
2F:推 joy0205:郭泓志赢球 姜建铭赢球 阿森纳给我赢!!!!! (连三爽) 09/09 22:03
3F:→ clenny:观众很捧场 加拉一拿球就欢呼 看来不会在意他的背号和薪水 09/09 22:04
4F:推 joy0205:我还是有一些些在意耶.... XDD 09/09 22:07
5F:推 dreamender:有没有文转 T_T 09/09 22:08
6F:推 clenny:我也很在意 XD 两边都还没射门 加拉一球传中蛮准 RVP没接到 09/09 22:09
7F:→ clenny:突然想到 全队现在只剩两个左脚球员了 还有一个挂伤号 09/09 22:10
8F:→ clenny:亨利角球 G19头球擦门而过 09/09 22:12
9F:推 joy0205:clenny你可不要再转去看黑涩会喔...不然又带塞了 XDDDD 09/09 22:12
10F:推 dreamender:现在怎样 09/09 22:15
11F:推 clenny:现在是超级名模生死斗..呃不是 亨利射门被扑出 压着打 09/09 22:16
12F:→ clenny:刚刚好像是九如出包 球没清掉 托雷救他一命 09/09 22:17
13F:推 clenny:控球比 74:26 射门4(3):0 09/09 22:20
14F:推 joy0205:HLEB可惜了~~~ 09/09 22:22
15F:推 DePhazz:噢Hleb。太正了,挺可惜的。 09/09 22:22
16F:推 clenny:看成Hebe太正了 XD 09/09 22:22
17F:→ DePhazz:今天Henry再左边路游走快速切底线,再伺机回传大禁区顶分 09/09 22:23
18F:推 joy0205:赶羚羊.... 09/09 22:24
19F:推 berch:又莫名的被进了 超弱.... 09/09 22:24
20F:推 css919:哭了..... 09/09 22:25
21F:推 henryshih:哇咧.... 09/09 22:25
22F:推 clenny:加拉和九如超没默契 球迷有点鼓噪... 09/09 22:25
23F:→ DePhazz:球或是直接传中。穿越传球直塞禁区目前都拿不稳球。 09/09 22:24
24F:→ DePhazz:...在打字的时候被打了莫名奇妙的二过一 真是冤。 09/09 22:26
25F:推 joy0205:真的是纸糊的後防...搞屁啊!! 09/09 22:27
26F:推 clenny:陈熙荣也说 应该让加拉中卫 F16左後 09/09 22:28
27F:推 lancefish:= =无言了.... 09/09 22:28
28F:→ joy0205:回应之前我说的..."人家温格是教练 我只是球迷" (默) 09/09 22:28
29F:→ clenny:哎布传中 RVP射门偏出 这球应该用右脚比较顺? 09/09 22:29
30F:推 DePhazz:Eboue漂亮助攻啊! RVP反应不及 可惜。 09/09 22:29
31F:推 cobb:**ˋ(  ̄▽ ̄)ˊ*** 这一切都是幻觉~~~ 09/09 22:31
32F:→ clenny:波盖特资侵犯赫莱布 吃黄 RVP自由球攻门太正 09/09 22:30
33F:推 clenny:阿诺搞什麽啊 要自己射啊!! 09/09 22:34
34F:推 joy0205:还在搞什麽惜射如金啊~~~!!!! (怒) 09/09 22:35
35F:推 DePhazz:铲10号那脚该黄牌吧 根本没铲到球的背後产人。 09/09 22:35
36F:推 clenny:有铲到吧 09/09 22:36
37F:→ joy0205:法布这样就对了~~~起脚不用客气的!!! 再接再厉!! 09/09 22:37
38F:推 DePhazz:法布应该要再踢大力一点 怒射下去就对了 09/09 22:39
39F:推 joy0205:HEBE~~噢不 是HLEB...这球传的不错!! XD 09/09 22:41
40F:→ DePhazz:Gilberto这射门状况怎地和RVP那麽像 还以为是重播画面 09/09 22:41
41F:推 waterbalance:好可惜 09/09 22:43
42F:推 joy0205:九如你要不要和霍伊特一起去伯明翰...刚刚在乱搞嘛!! 09/09 22:44
43F:推 DePhazz:法布这样就对了!第一时间就要远射不要再塞禁区了! 09/09 22:49
44F:推 dindin662200:法布 爱不爱好好加油吧 只能靠你们了 赶羚羊!! 09/09 22:49
45F:推 SAGR666:马的,苏东超酸的 我们的问题我们知道你闭嘴 09/09 22:51
46F:推 Nvboy:本季 从来没在客场取胜的 都要赢了 打我们这只落水狗 09/09 22:52
47F:推 kukockuo:後防  囧 09/09 22:52
48F:→ Nvboy:我刚刚还以为再重播对曼城的比赛咧........ 09/09 22:53
49F:推 chung9:我只能找藉口,新球场变大了,大家不习惯 09/09 22:53
50F:推 DePhazz:Eboue今天插上不论助攻还是射门都不错 10号也不错 09/09 22:53
51F:→ Nvboy:该信任的要信任 不该信任的 教授 自己看着办 09/09 22:54
52F:→ DePhazz:但是怎麽会失球的 .... 可以想一想。 09/09 22:55
53F:推 SAGR666:足球还有射门这个项目,不要再导来导去,用力射就是 09/09 22:54
54F:推 EDDIEHA:哪台 ?我看网路电视 09/09 22:57
55F:推 cycdodo:请问一下, 米堡的守门员是不是很厉害啊?? 09/09 22:59
56F:推 Nvboy:下令通通不要打国家队了 打的超没斗志 09/09 23:00
57F:推 chung9:米保的守门员我个人觉得不怎样 09/09 23:01
58F:推 tataga:周中还有欧冠啊 下周要对曼联........(哭) 09/09 23:01
59F:推 berch:怎麽办我想转台去看隔壁的帅哥们XD 09/09 23:09
60F:推 joy0205:博阿腾红牌下场了 09/09 23:24
61F:推 chung9:对方防守中场下了,该进球了吧 09/09 23:26
62F:推 Zidane5:点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9/09 23:28
63F:推 joy0205:EBOUE赚到一个点球了!!! 好!!! 09/09 23:28
64F:→ Zidane5: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09 23:28
65F:推 kuranyi:gooooo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09 23:29
66F:推 zidanetw:巴普要上场啦~~~~ 09/09 23:29
67F:推 DePhazz:我爱Eboue! 09/09 23:28
68F:推 joy0205:GOAL!! 终於.... 09/09 23:30
69F:推 dindin662200:好像要醒了 冲呀!!!! 09/09 23:31
70F:→ joy0205:ADE/R7/B9换上来 亨利/永伯/吉伯下去休息...换的好 XD 09/09 23:31
71F:推 DePhazz:换上新同学们 加油! Rosicky打後腰也不错! 09/09 23:31
72F:推 zidanetw:话说下去的是范帕西吧 不是亨利 09/09 23:35
73F:推 DePhazz:Damn! 刚讲完 Rosicky不射门真的让我觉得很干..。 09/09 23:35
74F:推 joy0205:抱歉 我的错 XD 09/09 23:38
75F:推 jimmyman456:无言的结局 09/10 00:05
76F:推 DePhazz:想写些心得却又作罢了。下半场对方少打一人我们却只能靠 09/10 00:06
77F:→ DePhazz:Penalty取分 况且是在主场 事实上是我们输了。 09/10 00:08
78F:推 DePhazz:妈的!越想越呕气 以後发生有机会不射门者 通通去坐板凳! 09/10 00:11
79F:推 chung9:唯一个心得"不爽" 09/10 00: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