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Reyes 給我滾)
看板Arsenal
標題Re: [官網] 溫格歡迎加拉斯,對柯爾說再見
時間Tue Sep 5 20:05:29 2006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78777&extra=page%3D1
這篇文章已經表達了看法
簡單的來說 切爾西已經徹底的喪失風度
就我本身一個槍迷的觀點來說 切爾西又開始再搞我們的球員
Cashley搞完 搞Gallass 而且還在一轉會之後
這麼有種 為什麼不再轉會前聲明呢 我只能說 真他媽好樣的
這種俱樂部的氣度 前所未見 加油吧努力的砸招牌吧
反正我們已經擁有全英超最猛的中衛 不會很痛
Cashley早在柯爾門事件後 受傷狀態下滑
切爾西的防線絕不會因為Cole的加盟大有進步
然而特里跟卡瓦略 將會因為加拉斯的離開 囧狀百出
加拉斯只在馬賽拿過乙級聯賽冠軍 ?
沒有加拉 你們哪來過去兩年的冠軍
錢真的是問題嗎? 這句話從藍軍嘴巴說出來 真沒說服力
與其找加拉麻煩 還不如好好想想你們今年的防線吧
------
另外 要不要畫一張魔力鳥跟肯揚的對幹照比較實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 flameflash:巴藤啊普……!!!! 再給我一加侖! 09/05 20:07
2F:推 flyingdog:全英超最猛的中衛 --我不能在認同你更多! 部長! 09/05 20:28
3F:→ Nvboy:www.asn14.com可以看到606球迷的看法 槍迷不能錯過這好站 09/05 20:28
4F:推 Valeriekuo:部長好! (敬禮) 09/05 20:31
5F:推 Nvboy:居然有一道光跟我敬禮 (●_●) 嚇不倒我的 09/05 20:34
6F:推 Valeriekuo:我現在已經退化成死老百姓了 09/05 20:50
7F:推 Gronkjaer:推教授的一席話 使我幾乎忘掉了對科爾的鄙視! 09/05 22:04
8F:推 Gronkjaer:不過我還是鄙視科爾 09/05 22:11
9F:推 Nvboy:科爾只是犧牲品 心被腐蝕了 沒有當初的tap-up 就沒有今天 09/05 22:11
10F:→ Gronkjaer:只能怪他沒有一顆冠軍的心~ 09/06 01:42
11F:推 flyingdog:說文解字:意淫是所謂未到手的事 到手的事就不叫意淫了.. 09/06 09:14
12F:→ flyingdog:托雷 加拉斯先發 森德羅斯替補 聯盟裡這對組合說第二 09/06 09:18
13F:→ flyingdog:不太有人敢說第一吧.. 09/06 09:20
14F:推 Lum:推教授是佛心來的嘛...XD 09/06 16:47
15F:推 Nvboy:另外還是有動物是曼聯迷熱刺迷藍軍迷 還不如意淫? 09/06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