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Reyes 给我滚)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官网] 温格欢迎加拉斯,对柯尔说再见
时间Tue Sep 5 20:05:29 2006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78777&extra=page%3D1
这篇文章已经表达了看法
简单的来说 切尔西已经彻底的丧失风度
就我本身一个枪迷的观点来说 切尔西又开始再搞我们的球员
Cashley搞完 搞Gallass 而且还在一转会之後
这麽有种 为什麽不再转会前声明呢 我只能说 真他妈好样的
这种俱乐部的气度 前所未见 加油吧努力的砸招牌吧
反正我们已经拥有全英超最猛的中卫 不会很痛
Cashley早在柯尔门事件後 受伤状态下滑
切尔西的防线绝不会因为Cole的加盟大有进步
然而特里跟卡瓦略 将会因为加拉斯的离开 囧状百出
加拉斯只在马赛拿过乙级联赛冠军 ?
没有加拉 你们哪来过去两年的冠军
钱真的是问题吗? 这句话从蓝军嘴巴说出来 真没说服力
与其找加拉麻烦 还不如好好想想你们今年的防线吧
------
另外 要不要画一张魔力鸟跟肯扬的对干照比较实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 flameflash:巴藤啊普……!!!! 再给我一加仑! 09/05 20:07
2F:推 flyingdog:全英超最猛的中卫 --我不能在认同你更多! 部长! 09/05 20:28
3F:→ Nvboy:www.asn14.com可以看到606球迷的看法 枪迷不能错过这好站 09/05 20:28
4F:推 Valeriekuo:部长好! (敬礼) 09/05 20:31
5F:推 Nvboy:居然有一道光跟我敬礼 (●_●) 吓不倒我的 09/05 20:34
6F:推 Valeriekuo:我现在已经退化成死老百姓了 09/05 20:50
7F:推 Gronkjaer:推教授的一席话 使我几乎忘掉了对科尔的鄙视! 09/05 22:04
8F:推 Gronkjaer:不过我还是鄙视科尔 09/05 22:11
9F:推 Nvboy:科尔只是牺牲品 心被腐蚀了 没有当初的tap-up 就没有今天 09/05 22:11
10F:→ Gronkjaer:只能怪他没有一颗冠军的心~ 09/06 01:42
11F:推 flyingdog:说文解字:意淫是所谓未到手的事 到手的事就不叫意淫了.. 09/06 09:14
12F:→ flyingdog:托雷 加拉斯先发 森德罗斯替补 联盟里这对组合说第二 09/06 09:18
13F:→ flyingdog:不太有人敢说第一吧.. 09/06 09:20
14F:推 Lum:推教授是佛心来的嘛...XD 09/06 16:47
15F:推 Nvboy:另外还是有动物是曼联迷热刺迷蓝军迷 还不如意淫? 09/06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