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ALLEZ LES BLEUS)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最後關頭了
時間Mon Aug 28 09:00:35 2006
離轉會市場關閉沒剩三四天了
大家覺得最後到底會怎樣呢?
1.Cole走人/留下 (Gallas來/不來)
2.Reyes走人/留下 (他說"馬競OK 皇馬OK 塞維利亞OK 我不想回英格蘭了"...)
3.其他人來 (Reo-Coker/Mascherano/Curtis Davies/Baptista等等...)
4.Hoyte走人 囧 (不會啦溫格那麼愛正太 會再給他機會)
Aliadiere走人 (他還是沒什麼上場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0.37
※ 編輯: clenny 來自: 61.216.0.37 (08/28 09:07)
1F:→ clenny:我先猜:Reyes走人 Cole留下 沒有其他人來 囧rz 08/28 09:07
2F:推 sdf019:Cole to Chelski, Reyes to RM, Bap to Gunners. :) 08/28 09:37
3F:→ flyingdog:我覺得傻雷會留下 柯爾走人 加拉斯進來 馬切是虎爛 XD 08/28 09:57
4F:推 flyingdog:Bap我不相信會來 而且他的忠誠度可能也堪質疑.. 08/28 10:01
5F:推 joy0205:Bap若來我其實不會很痛快耶!! 畢竟去年被擺了一道... 08/28 12:25
6F:推 Nvboy:我猜都沒留 也沒人來 這才是逆境阿~~(握拳) 08/28 23:08
7F:推 flameflash:逆境11壯士 !!!!!!!!!!! (握拳) 這才是青春+熱血 (淚+) 08/28 23:38
8F:推 shenkui:我覺得雷耶斯會走,而柯爾不一定,但我想要加拉斯 08/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