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ALLEZ LES BLEUS)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最後关头了
时间Mon Aug 28 09:00:35 2006
离转会市场关闭没剩三四天了
大家觉得最後到底会怎样呢?
1.Cole走人/留下 (Gallas来/不来)
2.Reyes走人/留下 (他说"马竞OK 皇马OK 塞维利亚OK 我不想回英格兰了"...)
3.其他人来 (Reo-Coker/Mascherano/Curtis Davies/Baptista等等...)
4.Hoyte走人 囧 (不会啦温格那麽爱正太 会再给他机会)
Aliadiere走人 (他还是没什麽上场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0.37
※ 编辑: clenny 来自: 61.216.0.37 (08/28 09:07)
1F:→ clenny:我先猜:Reyes走人 Cole留下 没有其他人来 囧rz 08/28 09:07
2F:推 sdf019:Cole to Chelski, Reyes to RM, Bap to Gunners. :) 08/28 09:37
3F:→ flyingdog:我觉得傻雷会留下 柯尔走人 加拉斯进来 马切是虎烂 XD 08/28 09:57
4F:推 flyingdog:Bap我不相信会来 而且他的忠诚度可能也堪质疑.. 08/28 10:01
5F:推 joy0205:Bap若来我其实不会很痛快耶!! 毕竟去年被摆了一道... 08/28 12:25
6F:推 Nvboy:我猜都没留 也没人来 这才是逆境阿~~(握拳) 08/28 23:08
7F:推 flameflash:逆境11壮士 !!!!!!!!!!! (握拳) 这才是青春+热血 (泪+) 08/28 23:38
8F:推 shenkui:我觉得雷耶斯会走,而柯尔不一定,但我想要加拉斯 08/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