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214 ()
看板Arsenal
標題Re: 心得...
時間Sun Aug 27 02:25:20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銘言:
: 霍伊特完全不行
: 亨利敗球也是戰犯之一
: 主裁判很糟糕的判罰尺度
: 亂七八糟的阿森納...
: 其他的 不想寫了 就醬
: 補個E04!!!
又是一次後場亂進而全場亂的比賽~
姑且不論亨利狀態為何,Hoyte的跑位與積極性實在是不行
雖然Cashly 在國家隊的表現不好,經過比較之後Hoyte可以清掉了
感覺放吸甘還比Hoyte強,站位問題,前場回撤也是慢慢跑XD
要是坎貝爾還在我想還能幫忙防守,現在中衛搭檔是德魯
放上Hoyte是自殺的行為,唉~
就算前鋒不進球憑藉著防守也能拿下一分
而這一次就被Hoyte的腦殘飛踢給丟掉了,一分都沒有
這像是要爭冠的球隊?我總覺得有點辜負亨利上賽季末的簽約了
還是教授想學莫里尼奧一樣想給球員一個懲戒?
不過看見一球球被擋掉的心情真難受 唉~又是一個無言的週末~
註!哇靠真是好物~感覺他的帶球與下底簡直是快速版的老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8.156
1F:→ pkboy8279:爭冠???今年能打進第四名已經要偷笑了~~~ 08/27 02:26
2F:推 jaguarxj:聯賽也才踢了兩場,現在就談排名太早了 08/27 02:32
3F:推 DePhazz:查了官網 接下來三戰分別是米堡 漢堡 曼聯 真是硬...。 08/27 02:33
4F:推 flameflash:說真的,有哇靠不需要雷耶絲了,心不在的人快滾吧! 08/27 02:33
5F:推 Nvboy:有些缺失是上季就看見了 不改善 不把握 前四真的有問題 08/27 02:35
6F:→ Nvboy:上賽季還有歐冠幫我們撐信心 這樣下去真的令人悲觀 08/27 02:35
7F:推 aquar214:我開始悲觀了,快點買人吧! 08/27 02:37
8F:推 flameflash:我現在還擔心在現場的Wado會不會跟人打起來~@@ 08/27 02:40
9F:推 joy0205:他會不會跑去打Hoyte啊?? =.=aa 08/27 02:42
10F:推 flameflash:推樓上,Wado有191,應該可以把Hyote打趴一賽季吧XD 08/27 02:47
11F:→ clenny:三樓可以搜尋"九月份賽程表"這篇文章 (原來都沒有人看 +_+) 08/27 02:47
12F:→ Nvboy:Wado有191? 要不要去槍手試訓一下中衛 轉身慢我們可以接受XD 08/27 02:56
13F:推 flameflash:Wado的特性比較向永伯XD 08/27 03:01
14F:推 flyingdog:而且WADO可以接受免費轉會 免周薪 每禮拜只要一枚槍手 08/27 03:01
15F:→ flyingdog:球員的簽名當報酬就好了...XD 08/27 03:02
16F:推 flameflash:Wado花錢去客場看了場鳥球回來又發現被我閒話一定會大 08/27 03:06
17F:→ flameflash:怒XDXDXDXD 08/27 03:07
18F:→ clenny:Wado有191喔 比永伯大隻的多 有潛力成為下一個CK模特喔 XD 08/27 03:08
19F:推 flameflash:Clenny你完了!! Wado最不喜歡人家提到他比永伯大支的事 08/27 03:10
20F:→ flameflash:(羞)……XD 08/27 03:10
21F:推 clenny:啊..那可以請板主暫時設密板不要讓他看到這篇嗎? XD 08/27 03:11
22F:推 joy0205:ado有191喔 除了中衛也可以試訓高中鋒 最近阿德敗球敗的兇 08/27 03:13
23F:推 DePhazz:囧囧囧 我是該死的三樓 還真的是沒看到 回去要罰看版十遍 08/27 03:15
24F:推 joy0205:三四樓我看成米爾絲了...XD 08/27 03:27
25F:推 wadissimo:講我這麼多閒話... =.= 08/27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