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214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心得...
时间Sun Aug 27 02:25:20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霍伊特完全不行
: 亨利败球也是战犯之一
: 主裁判很糟糕的判罚尺度
: 乱七八糟的阿森纳...
: 其他的 不想写了 就酱
: 补个E04!!!
又是一次後场乱进而全场乱的比赛~
姑且不论亨利状态为何,Hoyte的跑位与积极性实在是不行
虽然Cashly 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好,经过比较之後Hoyte可以清掉了
感觉放吸甘还比Hoyte强,站位问题,前场回撤也是慢慢跑XD
要是坎贝尔还在我想还能帮忙防守,现在中卫搭档是德鲁
放上Hoyte是自杀的行为,唉~
就算前锋不进球凭藉着防守也能拿下一分
而这一次就被Hoyte的脑残飞踢给丢掉了,一分都没有
这像是要争冠的球队?我总觉得有点辜负亨利上赛季末的签约了
还是教授想学莫里尼奥一样想给球员一个惩戒?
不过看见一球球被挡掉的心情真难受 唉~又是一个无言的周末~
注!哇靠真是好物~感觉他的带球与下底简直是快速版的老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8.156
1F:→ pkboy8279:争冠???今年能打进第四名已经要偷笑了~~~ 08/27 02:26
2F:推 jaguarxj:联赛也才踢了两场,现在就谈排名太早了 08/27 02:32
3F:推 DePhazz:查了官网 接下来三战分别是米堡 汉堡 曼联 真是硬...。 08/27 02:33
4F:推 flameflash:说真的,有哇靠不需要雷耶丝了,心不在的人快滚吧! 08/27 02:33
5F:推 Nvboy:有些缺失是上季就看见了 不改善 不把握 前四真的有问题 08/27 02:35
6F:→ Nvboy:上赛季还有欧冠帮我们撑信心 这样下去真的令人悲观 08/27 02:35
7F:推 aquar214:我开始悲观了,快点买人吧! 08/27 02:37
8F:推 flameflash:我现在还担心在现场的Wado会不会跟人打起来~@@ 08/27 02:40
9F:推 joy0205:他会不会跑去打Hoyte啊?? =.=aa 08/27 02:42
10F:推 flameflash:推楼上,Wado有191,应该可以把Hyote打趴一赛季吧XD 08/27 02:47
11F:→ clenny:三楼可以搜寻"九月份赛程表"这篇文章 (原来都没有人看 +_+) 08/27 02:47
12F:→ Nvboy:Wado有191? 要不要去枪手试训一下中卫 转身慢我们可以接受XD 08/27 02:56
13F:推 flameflash:Wado的特性比较向永伯XD 08/27 03:01
14F:推 flyingdog:而且WADO可以接受免费转会 免周薪 每礼拜只要一枚枪手 08/27 03:01
15F:→ flyingdog:球员的签名当报酬就好了...XD 08/27 03:02
16F:推 flameflash:Wado花钱去客场看了场鸟球回来又发现被我闲话一定会大 08/27 03:06
17F:→ flameflash:怒XDXDXDXD 08/27 03:07
18F:→ clenny:Wado有191喔 比永伯大只的多 有潜力成为下一个CK模特喔 XD 08/27 03:08
19F:推 flameflash:Clenny你完了!! Wado最不喜欢人家提到他比永伯大支的事 08/27 03:10
20F:→ flameflash:(羞)……XD 08/27 03:10
21F:推 clenny:啊..那可以请板主暂时设密板不要让他看到这篇吗? XD 08/27 03:11
22F:推 joy0205:ado有191喔 除了中卫也可以试训高中锋 最近阿德败球败的凶 08/27 03:13
23F:推 DePhazz:囧囧囧 我是该死的三楼 还真的是没看到 回去要罚看版十遍 08/27 03:15
24F:推 joy0205:三四楼我看成米尔丝了...XD 08/27 03:27
25F:推 wadissimo:讲我这麽多闲话... =.= 08/27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