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662200 (2ndIInone)
看板Arsenal
標題[問題]阿森納跟法國
時間Mon Aug 21 02:08:35 2006
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
就是我們常常唱的歌是不是跟法國有很深的關係?
之前玩fifa 06 wc常常用法國扁英格蘭
常常在比賽中聽到good old arsenal跟另一首加油歌
就是唱: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奴~~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奴嗚~~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
阿神奴嗚~阿神奴!!
這兩首是不是改編自法國的什麼歌呢?
我們跟法國是不是很有深的關係?
還有一個問題
之前有聽版上有人說支持阿森納的人不支持英格蘭是很正常的
請問是有什麼歷史淵源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7.11
1F:推 JUNstudio:槍手和法國的關係應該是這幾年來才特別明顯的吧,以前的 08/21 04:22
2F:→ JUNstudio:槍手也有走愛爾蘭風啊~所以我覺得沒關係。至於槍迷要不 08/21 04:23
3F:→ JUNstudio:要支持英格蘭,我覺得這不應該說是「正常」,而是支持球 08/21 04:24
4F:→ JUNstudio:會不一定會支持該球會所屬聯賽的國家隊,這兩者不應該劃 08/21 04:25
5F:→ JUNstudio:上等號,沒有人規定槍手一定要支持英格蘭啊,只能說在現 08/21 04:25
6F:→ JUNstudio:在的槍迷當中,支持英格蘭的人比例相對來說沒那麼高罷了 08/21 04:26
7F:推 dindin662200:法甲板大,那請問一下歌曲的問題呢? (順便推一下你的 08/21 08:34
8F:→ dindin662200:版, 真是太有趣了~~ 每天收看, 有益身心健康呀!!) 08/21 08:36
剛剛靈機一動, 查了關鍵字 good old arsenal + 法國
結果有解答了~~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73688
原來good old arsenal在01年改版時加入了馬賽進行曲的旋律
實在是對於音樂不熟呀~~
不過另一首歌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找緣由了
拜請高人指點~~
※ 編輯: dindin662200 來自: 218.169.67.11 (08/21 18:05)
9F:推 wadissimo:arsblog作者是愛爾蘭人,世界盃開始時他就開宗明義的說他 08/21 22:00
10F:→ wadissimo:不支持英格蘭隊,即使愛爾蘭沒打進世界盃,講到支持國家隊 08/21 22:01
11F:→ wadissimo:這件事,我實在不懂為何支持哪支球會就要支持那個國家隊? 08/21 22:02
12F:→ wadissimo:自己喜歡哪支球隊哪國的國家隊是自己的事,把各人喜好冠 08/21 22:03
13F:→ wadissimo: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強扣在其他人身上,只要槍迷不支持英格 08/21 22:04
14F:→ wadissimo:蘭隊就是不應該,就是該被酸..奇怪這種人支持的球會是有 08/21 22:04
15F:→ wadissimo:發英國護照給他們是不是? 08/21 22:06
16F:→ wadissimo:另一點奇怪的地方是,有的台灣球迷不支持南韓,因為一些外 08/21 22:06
17F:→ wadissimo:交史與運動史上的淵源,其實支不支持南韓是自己的事,管別 08/21 22:07
18F:→ wadissimo:人這麼多幹嘛?南韓是遠東代表之一打世界盃就要支持他們? 08/21 22:08
19F:→ wadissimo:那英格蘭乾脆支持阿根廷奪冠好了 08/21 22:10
20F:推 Nvboy:講明白些 自己高興就好 管它的 08/23 00:06
21F:推 dindin662200:我想問加油歌的問題?___? 08/2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