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662200 (2ndIInone)
看板Arsenal
标题[问题]阿森纳跟法国
时间Mon Aug 21 02:08:35 2006
有个问题想请问一下各位
就是我们常常唱的歌是不是跟法国有很深的关系?
之前玩fifa 06 wc常常用法国扁英格兰
常常在比赛中听到good old arsenal跟另一首加油歌
就是唱: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奴~~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奴呜~~
阿神奴~阿神奴~阿神奴奴~~
阿神奴呜~阿神奴!!
这两首是不是改编自法国的什麽歌呢?
我们跟法国是不是很有深的关系?
还有一个问题
之前有听版上有人说支持阿森纳的人不支持英格兰是很正常的
请问是有什麽历史渊源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7.11
1F:推 JUNstudio:枪手和法国的关系应该是这几年来才特别明显的吧,以前的 08/21 04:22
2F:→ JUNstudio:枪手也有走爱尔兰风啊~所以我觉得没关系。至於枪迷要不 08/21 04:23
3F:→ JUNstudio:要支持英格兰,我觉得这不应该说是「正常」,而是支持球 08/21 04:24
4F:→ JUNstudio:会不一定会支持该球会所属联赛的国家队,这两者不应该划 08/21 04:25
5F:→ JUNstudio:上等号,没有人规定枪手一定要支持英格兰啊,只能说在现 08/21 04:25
6F:→ JUNstudio:在的枪迷当中,支持英格兰的人比例相对来说没那麽高罢了 08/21 04:26
7F:推 dindin662200:法甲板大,那请问一下歌曲的问题呢? (顺便推一下你的 08/21 08:34
8F:→ dindin662200:版, 真是太有趣了~~ 每天收看, 有益身心健康呀!!) 08/21 08:36
刚刚灵机一动, 查了关键字 good old arsenal + 法国
结果有解答了~~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73688
原来good old arsenal在01年改版时加入了马赛进行曲的旋律
实在是对於音乐不熟呀~~
不过另一首歌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麽找缘由了
拜请高人指点~~
※ 编辑: dindin662200 来自: 218.169.67.11 (08/21 18:05)
9F:推 wadissimo:arsblog作者是爱尔兰人,世界盃开始时他就开宗明义的说他 08/21 22:00
10F:→ wadissimo:不支持英格兰队,即使爱尔兰没打进世界盃,讲到支持国家队 08/21 22:01
11F:→ wadissimo:这件事,我实在不懂为何支持哪支球会就要支持那个国家队? 08/21 22:02
12F:→ wadissimo:自己喜欢哪支球队哪国的国家队是自己的事,把各人喜好冠 08/21 22:03
13F:→ wadissimo: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强扣在其他人身上,只要枪迷不支持英格 08/21 22:04
14F:→ wadissimo:兰队就是不应该,就是该被酸..奇怪这种人支持的球会是有 08/21 22:04
15F:→ wadissimo:发英国护照给他们是不是? 08/21 22:06
16F:→ wadissimo:另一点奇怪的地方是,有的台湾球迷不支持南韩,因为一些外 08/21 22:06
17F:→ wadissimo:交史与运动史上的渊源,其实支不支持南韩是自己的事,管别 08/21 22:07
18F:→ wadissimo:人这麽多干嘛?南韩是远东代表之一打世界盃就要支持他们? 08/21 22:08
19F:→ wadissimo:那英格兰乾脆支持阿根廷夺冠好了 08/21 22:10
20F:推 Nvboy:讲明白些 自己高兴就好 管它的 08/23 00:06
21F:推 dindin662200:我想问加油歌的问题?___? 08/2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