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shang (還記得自己原本的樣子嗎ꐩ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閒聊] 為什麼.....
時間Thu Apr 19 17:41:14 2007
為什麼幾乎所有標榜著放鬆的複方精油、都會加薰衣草呢?!
我超級討厭薰衣草的味道、覺得非常噁心
所以只要看到薰衣草,即使裡面有我喜歡的柑橘類、馬鞭草或其它、我也跟它說拜拜
我也覺得依蘭依蘭精油的味道很奇怪、非常不能接受
虧我對它還有幻想的期待(不是說它是窮人的茉莉嗎??!!)
另外,最近用迷迭香都會頭暈不舒服呢
很奇怪,之前用都不會,懷疑是自己太累了、本身能量不足,所以才會如此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9
1F:推 queensophie:有滴..每用迷迭香必頭痛..我們來握個手吧(握) 04/19 21:33
2F:推 Syunn:迷迭香頭痛+1 04/19 21:49
3F:推 kikarul:精油反應心理?我很少有討厭的精油耶,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04/20 03:38
4F:推 amberwaves:不喜歡的精油 前面有類似的討論串 參考看看 04/20 11:59
5F:→ amberwaves:" /對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 04/20 12:01
6F:推 leisureer:討厭薰衣草+1 不過跟我本身低血壓也有關係~~ 04/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