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shang (还记得自己原本的样子吗ꐩ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闲聊] 为什麽.....
时间Thu Apr 19 17:41:14 2007
为什麽几乎所有标榜着放松的复方精油、都会加薰衣草呢?!
我超级讨厌薰衣草的味道、觉得非常恶心
所以只要看到薰衣草,即使里面有我喜欢的柑橘类、马鞭草或其它、我也跟它说拜拜
我也觉得依兰依兰精油的味道很奇怪、非常不能接受
亏我对它还有幻想的期待(不是说它是穷人的茉莉吗??!!)
另外,最近用迷迭香都会头晕不舒服呢
很奇怪,之前用都不会,怀疑是自己太累了、本身能量不足,所以才会如此
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情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9
1F:推 queensophie:有滴..每用迷迭香必头痛..我们来握个手吧(握) 04/19 21:33
2F:推 Syunn:迷迭香头痛+1 04/19 21:49
3F:推 kikarul:精油反应心理?我很少有讨厌的精油耶,不知道是什麽情形… 04/20 03:38
4F:推 amberwaves:不喜欢的精油 前面有类似的讨论串 参考看看 04/20 11:59
5F:→ amberwaves:" /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 04/20 12:01
6F:推 leisureer:讨厌薰衣草+1 不过跟我本身低血压也有关系~~ 04/2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