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o (WilLiao)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閒聊] 我實在是怕死玫瑰草的味道了QQ
時間Mon Apr 9 01:09:11 2007
我不是高手,不過我很有實驗精神
我有一罐優方的玫瑰草,我還蠻喜歡他的味道
同事和我都覺得,這一罐有個梅子的味道
我試過乖媽以前釋出的一個配方:玫瑰草+甜橙+檸檬
調起來柑橘類的味道比較重,也許你比較能接受
我自己還惡搞過玫瑰草+薰衣草、玫瑰草+茶樹
比較推薦加薰衣草,調淡一點,有點優雅的花香味
你的test 2我也試過
不過當時手殘,加了太多天竺葵,出現了超甜膩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4.176